close

 1.jpg  

用餐時間:2015年9月4日

(本篇為口碑卷體驗文)

 

這應該是我九月份唯一的大餐吧!!!!

至今仍然讓我無比懷念 

因為石板燒肉的吃法非常多樣化,可以依照個人喜歡的口為菜色作變化

 真的是超級酷的啦!!!

我覺得我可以來這練習我的廚藝哩XD

哈哈~~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好料吧^^

 唯晶燒烤_5599.jpg  

我一直很喜歡有氣氛的餐廳

特別是可以聽音樂聽演唱,感覺非常的有FU,也可以讓人邊吃飯舒壓放鬆一下

真的是非常愛這種氛圍

 

唯晶燒烤_1997.jpg  

外面的候位區空間挺大!!!! 

我一下班就趕緊飛奔過去

由於訂位的時間算早,所以其實人還不多

 

  店內環境 

唯晶燒烤_7301.jpg  

IMG_2590.JPG

一進去就可以聽到裡面撥放音樂,氣氛很熱絡

空間很寬敞,座位也很多

很多都是一群朋友一起來,很適合團體包場

如果不喜歡太多人太吵雜,樓上也有包廂可選擇(有低消),但須事先預約訂位囉!!!

 

 IMG_2595.JPG  

當然最吸引我目光的還是DJ了

今晚的DJ是個女生,真的好像就在聽廣播一樣,只是現場可以看到人

 (突然好懷念我的學生時期,當時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廣播電視人)

 

  食材區

IMG_2690.JPG  

這裡的食材很豐富,因為除了可以用石板烤肉來料理外,還有火鍋

不論是肉類、蔬菜或是海鮮類也都應有盡有,包準吃個滿足過癮

 

IMG_2693.JPG  

IMG_2694.JPG  

我個人是不太挑食,肉類、海鮮、蔬菜都會吃

不過這次我把重點放在石板烤肉,所以火鍋料的部份就比較少吃了

(不然肚子哪裝得下那麼多東西) 

  

IMG_2587.JPG  

IMG_2589.JPG  

而且吃到最後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弱了啦!!!!

想當年我可是吃到飽殺手

但現在真的沒有那麼會吃了,也真的有比較克制了

不然隨便吃一下就胖好多怎麼瘦得了

(特別是最近在努力運動減肥,幾乎都不敢出門吃吃喝喝了,文章也少發了)

(好啦!!!這是偷懶的藉口嗎??哼哼其實還欠了很多美食文沒寫><")

 

IMG_2591.JPG  

這邊還有店家自製醬料可作選擇食用

 

 IMG_2594.JPG  

飲料區,我怕喝汽水會吃不了東西,所以就喝紅茶囉!!!

 

IMG_2582.JPG  

最後還有甜點和冰淇淋可以吃

嘿嘿~這都是要留在最後吃的!!

 

  準備大吃囉!!!!

3.JPG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這水晶石板烤肉,感覺好新奇唷!!!

這次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服務,超級幸福的啦!!!

如果是我們自己用可能就只有吃吃肉片刷刷醬而已

完全沒有想到可以做這麼多的變化,真的超讚的!!!

 

IMG_2580.JPG  

搭配桌上的調味料就可以自己DIY作出美味料理

所以我才會說,我應該要來這練練我的廚藝XD

 

IMG_2601.JPG  

IMG_2599.JPG  

這是只有把肉片加了調味料,這樣就很好吃了

但別以為肉片只能這樣吃,裡面還可以再加料的呢!!!

IMG_2603.JPG  

嘿嘿~~~在包個洋蔥絲,整個美味度十足

連不敢吃洋蔥的我也是給他吃下去啦!!!

另外也有店家自製的泡菜,包肉吃也是超讚的唷!!!

 

IMG_2611.JPG  

嘿嘿~~剛說到食材區也有超多的蔬菜可以作搭配

不完全只是吃肉而已

 

IMG_2619.JPG  

 所有想得到的東西,想吃的菜,都可以依自己的口為作變化

 

IMG_2630.JPG  

IMG_2720.JPG

像這個是牛肉加了青椒和杏胞菇,超級無敵美味

而且就只要在鐵板上炒一炒就好好吃

 

IMG_2632.JPG  

IMG_2635.JPG  

不僅味道十族,肉質也很鮮美,口感一流

服務人員真的是太會料理了啦!!!!

 

  IMG_2640.JPG  

再來還有我愛吃的蝦

 

IMG_2647.JPG  

嘿嘿~~這次吃胡椒蝦

厲害的是可以不用手剝蝦,真的太讚的服務,我還在旁邊偷學哩XD

 

IMG_2654.JPG  

蝦頭也不用丟,可以把蝦剝完後再一起炒炒更香更入味(筆記筆記)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呀!!!!

 

IMG_2665.JPG  

IMG_2671.JPG  

另外魚片也超級好吃,肉質厚實又鮮美

沒魚刺又好吃,多吃魚真的很不錯啦!!!我本身也超愛吃魚的^^

 

IMG_2712.JPG  

嘿嘿~還有不能錯過的肥美鮭魚肚

雖然我知道他很油很肥,但還是忍不住誘惑XD

 

IMG_2715.JPG  

真的超級好吃,尤其是酥脆金黃的外皮

而且肉很多,跟在其他地方吃到的很不一樣呢XD

 

IMG_2681.JPG  

再來這個也是我覺得很厲害超好吃又特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一道料理

嘿嘿~~我們一直在猜說到底這是要怎麼料理,但還是想不出來

 

IMG_2683.JPG

原來呀,是要把肉包進去蛋皮裡面

這不就是蛋捲包肉???

哈哈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道菜叫甚麼名子

 

IMG_2687.JPG  

但要做得漂亮也不容易約耶!!

我只能說服務人員的技術很不錯,不虧是台柱這樣XD

 

IMG_2689.JPG  

我們在旁邊看到都快流口水啦!!!

尤其蛋皮厚實又香,真的是讓人好想趕快吃一口唷XD

 

IMG_2695.JPG  

總算完成了

哈哈~~~上面還加了美奶滋和柴魚片

就好像章魚燒一樣,這道就叫他蛋捲肉燒好了XD(完全是自己亂取)

 

IMG_2698.JPG  

超級好吃,一定要給個讚的啦!!!!

而且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超飽

口感非常讚,我好愛唷!!!!

 

IMG_2655.JPG  

還有一個重頭戲!!!

Prime級安格斯雪花厚切牛排

 

沒錯,這可是頂級的唷XD

我們真是太有口福了

 

IMG_2658.JPG  

牛排本身不用吃到全熟

那樣的口感才比較讚,我個人也不愛全熟啦XD

 

IMG_2659.JPG  

搭配生菜可以解油膩,但其實我們根本就沒包生菜

哈哈~~~直接吃掉比較快

肉質鮮美,不用沾取任何調味就很讚了

 

IMG_2664.JPG  

我愛牛排呀!!!!

完全讓人無法抗拒

 

IMG_2702.JPG  

後來,服務人員還問我們有沒有想吃甚麼

但我已經好飽好飽了

可是又覺得好像也沒有吃很多(哈哈~我真貪心)

最後我們就說那不然來吃個蔬菜好了

於是舊有這盤滿滿的.......豆芽菜XD

 

IMG_2706.JPG  

好啦!!!

豆芽菜還是有幫我們加了肉片這樣

完全離不開肉XD

因為我們是來吃燒肉的咩^^

 

IMG_2710.JPG  

這道也好好吃唷!

簡單的食材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料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但因為這是有專人幫我們服務的關係才能吃到這麼多樣化的口味

如果要我們自己來可能沒那麼輕鬆哩!!

但我真的好想自己來試一下XD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再跟朋友來吃一次

我要大展身手^^

(是說~有人敢嚐嚐我的廚藝嗎?)

 

IMG_2717.JPG  

對了!!!!這裡還有啤酒和角嗨可以喝

吃燒肉配酒真的很讚呀!!!

我可是有把它喝完唷~雖然已飽到不行XD

提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IMG_2727.JPG  

最後還吃了一直想吃的冰淇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膠囊冰淇淋,超酷的啦!!!!

 

IMG_2723.JPG  

就是冰淇淋是膠囊狀,然後放到這台機器後就會變成冰淇淋了XD

超先進的吼!!!

 

IMG_2730.JPG  

我選的是草莓口味

不過它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不太一樣就是了

 

 

 總結

這餐真的讓我們吃得很愉快,大飽口福

原來石板燒肉可以料理出這麼多樣化的口味

讓我大開眼界啦!!!!

重點是店內氣氛完全是我喜歡的FU

特別是在下班和三五好友一起來這聽音樂聊天吃美食喝喝小酒

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開心放鬆又滿足呢!!

找時間真的要再來約一次啦!!!

我要大展身手做我的獨創料理^^

 

 唯鮮水晶石板燒肉(台北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23號 

電話:(02)2712-00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凌晨02:00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