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用餐時間:2015年7月22日

 繼變完髮後,肚子真是餓到不行

於是找到了這間就在捷運中山站附近巷弄裡的特色餐廳美食

這間店真的非常特別

因為裡面的擺設完全就是50年代的懷舊復古風

光是看到店外的三輪車就覺得很有趣

很多都是我小時候看到的東西,超懷念的啦!!!

當然也讓我的相機拍不停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0506.JPG  

 

這就是餐廳的店門口

有一台三輪車耶!!!!

還有以前的柑仔店招牌

 

IMG_0511.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小教室,還有國父的照片

這課桌椅也讓人好懷念,以前小學生的時代就是這樣呀!!!!

舉凡眼前所看到的都使以前小時候的東西,突然覺得好多回憶都湧上心頭了呢XD

 

 IMG_0513.JPG  

IMG_0514.JPG  

 

店裡的擺設都是店家他們自己的東西,五花八門,真的超豐富的!!!!應有盡有

 

IMG_2032.JPG  

 

另外還有刨冰機,夏天可以自己來刨冰吃唷!!!

 

IMG_2034.JPG  

IMG_2040.JPG  

 

店內的座位算一算也不少

還蠻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這吃飯聊天,或是要包場也OK的啦!!!

是不是整個很有FU呀!!!

 

IMG_0515.JPG  

 

我還蠻喜歡這個位子,超可愛的啦!!

 

IMG_0516.JPG  

 

還有小時候最愛去柑仔店買的小玩具和抽獎

以前小時候都會存零用錢,每天去玩抽獎抽一次5元

得到小禮物就覺得很開心

想想當時會因為這樣就覺得好滿足,這也是小小的幸福呀!!!

 

IMG_2051.JPG  

 

還有這個櫥櫃,我們家現在也還是有用這個耶!!!

粉媽說超耐用的啦XD

現在想買可能也買不到了XD

 

IMG_2038.JPG  

IMG_2045.JPG  

 

印象中我小時候家裡也有用過這種電視呢XD

 

IMG_2053.JPG  

IMG_2068.JPG  

 

東西真的是多到不行

剛好來到這裡用餐的時間沒有很多人,所以我才能好好的逛一下

 

IMG_2069.JPG  

 

店家都把這些古早味的東西收藏保留的很好

真的是非常具有價值!!!

 

IMG_2037.JPG  

 

這裡有提供水杯和水可以自行取用

 

 

在逛完拍完後,就可以開始準備用餐了

這是MENU

IMG_0510.JPG  

這裡的MENU讓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因為他們是賣義大利麵和飯

可是口味上結合的是我們在外面很少能吃到的結合

像是台灣味主廚拿手菜

每樣都讓我覺得好特別都很想吃吃看

所以讓我超難抉擇的

想了超久後,決定來吃個我最愛的橙汁苦瓜鹹蛋義大利麵

哈哈~~~這口味是不是超酷的!!!!!

 

 

 橙汁苦瓜鹹蛋義大利麵 

IMG_0525.JPG  

桌上的亮點是右上角放餐具的工具~~~~哈哈哈

 

IMG_2074.JPG  

這盤橙汁苦瓜鹹蛋義大利麵真是色香味俱全

裡面還有番茄

整個色澤非常的漂亮

我以前其實不太敢吃苦瓜,不過後來吃著吃著就愛上了

 

IMG_2082.JPG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好好吃

裡面有店家獨特的料理創意

把橙汁結合鮮奶做成了義大利麵的醬汁

不僅好吃且味道很特別,重點是義大利麵也好Q彈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口味呀!!!!

好讚(大心)

 

IMG_2083.JPG  

 

其實苦瓜吃起來並不苦,搭配醬汁很美味可口

份量看起來好像不多,但其實義大利面挺多的

所以這樣一盤吃完也有飽足的感覺

 

 

 飲料:冰柚子茶

IMG_2075.JPG  

IMG_2079.JPG  

 

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來杯冷飲啦!!!!

我最愛的就是柚子茶囉!!!!

還有果肉和皮呢XD

冰冰涼涼的好讚

 

 

 

 麵茶炸元宵&桂花番茄

IMG_2087.JPG  

另外我還有單點甜品和開胃小點

因為感覺店內的甜品也很有特色,既然都來了怎麼能不點點看呢XD

 

IMG_2089.JPG  

麵茶炸元宵是店家特別推薦的

因為跟我們一般在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

外面通常都是用花生粉

不過既然都來到了古早味的餐廳,當然要嚐嚐古早味的口味

那就是用麵茶啦!!!!

小時候應該有很多人喜歡吃麵茶(我印象中我好像很少吃)

 

IMG_2093.JPG  

果然一口咬下去非常好吃

我喜歡外皮炸得酥酥的感覺,咬起來也不會黏牙

裡面包的是黑芝麻,外面是麵茶粉

兩種結合在一起吃比較不會那麼甜膩

而且有些如果對花生粉會過敏的朋友就也不用擔心了,就可以吃這用麵茶粉做的炸元宵!!!!

我真的超飽的,但也是把他們給吃完

完全無法抗拒呀!!!!

 

IMG_2090.JPG  

IMG_2095.JPG  

番茄是剝皮後再釀

酸甜的滋味很適合當開胃小點,也很適合當飯後甜點

吃起來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過甜膩

冰冰涼涼的口感真的挺不錯的!!!!

 

 

IMG_2086.JPG  

這次來到這麼有特色的復古風餐廳,吃到了古早味結合的義大利麵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重點是餐點好和我的口味,店家也非常親切

老闆還穿著學生制服,超級可愛的啦!!!(可惜沒拍到)

而這橙汁苦瓜鹹蛋義大利麵濃郁的口感加上Q彈的義大利麵

和一般在外面吃的義大利麵真的很不一樣

非常有特色,至今我還念念不忘呢!!!

讓我對其他口味也好想躍躍欲試

值得再訪的好店

下回要找時間帶粉媽來吃吃看囉!!!!

 

 

 

 午食年代 蹦啾好吃 Bonjour Pasta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68-1(近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2559-9101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常用(筆記)  

  感謝您來賞文,希望您能幫小粉兒在文章下方按讚或推文,再次感謝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 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