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呼~~~小粉兒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做美美的指甲啦!!!!!

大概有好幾個月了吧,趁這六月底要出遊玩耍

趕緊跑到位於台北小巨蛋附近的Light In Nails 極光藝術美甲❤

打算來讓指甲換上美麗的新衣 

 

IMG_0463.JPG  

 

這次小粉兒特地來到這間很特別的店家,它位於B1地下室

而我今天要去的Light In Nails 極光藝術美甲❤就是在這裡面囉!!!

外面的牆上也都有註明這裡面的服務項目

 

 

這裡面應有盡有,非常適合好五好友一起來這變美美

除了有我今天要做的美甲外,還有美睫,另外也可以來這用頭髮,甚至還有東西可以吃

真的是超方便的,不用在東奔西跑,就可以在這裡一次滿足

可以約約好友們一起來這聚聚,要做指甲的就去做指甲,要接睫毛或是要洗髮染燙都可以

在同一個地方一起變美的感覺也挺不賴的吼!!!

 

IMG_0462.JPG  

 

一下來到B1入口處看到的就是髮廊

先是跟服務人員說一下我今天來是要做指甲的,然後就可以直接去美甲的工作室找Lisa了

 

IMG_0460.JPG  

 

將將~~~~

這裡面還有個超大又舒適的沙發,旁邊有個吧台

整個燈光搭配下覺得好讚唷!!!!

美甲和美睫的工作室就在前方囉!!!

 

 

IMG_0459.JPG  

 

走到美甲美睫工作室時,看到紫色的門簾覺得有種神秘新鮮感

心中有一點點期待

 

IMG_0451.JPG  

 

果然一進門就看到了可愛的小沙發區

發現這裡的布置有好多紫色,原來美甲師Lisa最愛的是紫色呢!!!!

連沙發、地毯整個都是紫色,幾乎所有能看到的都是紫色係啦XD

 

IMG_0449.JPG  

 

連椅子都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紫色的東西

就像我喜歡粉色,也會把自己身邊能用粉色的東西都選粉色的一樣XD

 

 

整個空間是非常的乾淨明亮,換上了室內拖鞋後,先大至看了一下室內的環境擺設

IMG_0364.JPG

 

首先是掛在牆上醒目的美甲師證書(Lisa)

 

IMG_0455.JPG  

 

沙發區的上方有擺設一些美甲相關的產品

 

IMG_0456.JPG  

IMG_0457.JPG  

 

還有美甲的價目表

 

IMG_0453.JPG  

 

美甲和美睫在同一個工作室(分兩邊)

目前也有美甲+美睫的優惠套票可以參考一下

 

看了一下這裡的消費方式後,就準備開始溝通這次要作的款式和選色號

11143722_1580013242275994_3921473867950606958_n  

 

其實之前我就有看中一個款式

就是上面這個丹寧款,這個一看到就愛上了

但因為我真的太愛粉色,離不開粉色

所以就跟Lisa討論看是否能改成粉色款,當然她也非常貼心的事先幫我先試做甲片看粉色適不適合

後來她說粉色ok後,我整個人就是開心的想跳起來

因為真的超級可愛的啦!!!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去找Lisa報到了

 

IMG_0405.JPG  

 

Lisa有請我先選色,但一看到這麼多顏色真的是昏頭了

每個顏色都好美,好難抉擇,所以還是交給專業的就好

 

 

話說這裡的顏色真的非常多,好多顏色都超美的,有機會也想要來嘗試其他不同色系

 

IMG_0367.JPG  

IMG_0406.JPG  

IMG_0408.JPG  

 

我平常偏愛單色,但看到璀璨其實也好美

還有亮粉的也完全就是我的菜,這次都還沒做完就開始又想著下次要做甚麼款式了

 

IMG_0374.JPG  

 

還有可愛的動物或是卡通人物的彩繪款

這可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xd

 

 

因為我是晚上去的,怕時間拖太晚,所以還是趕快先開始作指甲

等作完有時間再繼續逛逛Lisa的工作室!!!!

一開始Lisa先幫我指甲作簡單的保養

1.jpg  

 

我的指甲邊邊常常很容易會長刺刺

真的非常討厭,所以平時真的要多注意保養指甲

還有最近手也特別的乾,都覺得不太舒服,所以還蠻勤勞擦護手霜的

 

2.jpg  

 

簡單的保養後就是開始做凝膠指甲

Lisa的手很巧,動作也很迅速流暢,在過程中都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們還一直聊天講話很愉快

希望她不會覺得我話太多干擾到她工作XD

 

最後就是把配件放上去,看一堆小不隆冬的配件覺得我的眼睛都要花了呢!!!

不過看Lisa整個很有精神,看她做指甲的樣子很細心認真也很享受

在她身上我看到的了能把興趣當成工作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IMG_0394.JPG

  

這次我作的這款單寧款造型所搭配的配件都很有質感和特色

通通都是Lisa自己搭配的唷!!!我整個超愛的

原本的藍色真的超單寧很適合夏天

即使換了粉色也還是很可愛

 

IMG_0396.JPG  

 

而且Lisa還有在我的指甲上做了一些巧思唷!!!

原本我還沒有發現,後來她跟我說的時候我才注意到

 

IMG_0401.JPG  

 

那就是

她在我的大拇指和小指上都寫上了『Pink』

難怪她問我說英文名子叫作甚麼,原來是這樣呀!!!!!

真的讓我覺得好窩心也好開心唷!!!!

((可惜拍照拍不太出來)) 

直接看比較清楚 

 

後來做完指甲後,還有一些時間才打烊,我就開始來研究滿桌的配件和『給絲』

((因為真的超可愛的))

 

5.jpg  

 

首先是旁邊的工作櫃上許多瓶瓶罐罐,裡面琳瑯滿目,還有很多亮粉 

我覺得女生看到這些都會失心瘋,連我不是學做美甲的人都會亂買了

 

IMG_0413.JPG  

 

再來就是會讓女孩們愛不釋手的配件裝飾品

這盒是蝴蝶結大集合,我也是個蝴蝶結控

看到蝴蝶結就會想要買,像是衣服上面有蝴蝶結呀,或是髮飾配件等等

若能在指甲上放個立體的蝴蝶結更讚xd

我都一直覺得這很像會出現在手機殼上的裝飾品,但其實也能用在指甲

好想嘗試看看唷!!!!

 

IMG_0414.JPG  

 

再來這真的是嚇到我了

也未免太多了吧~~~~~如果不是親眼看到,實在是無法想像

裡面有超多可愛的小配件裝飾品

 

3.jpg  

 

這是我從中挑選的幾個比較特別,也是我比較有興趣的款式

像是可愛的小口紅(好性感很女人的感覺)

相機(這是我寫blog的好夥伴,如果能放在指甲上裝飾感覺超酷的)

另外Lisa還收藏了許多面具飾品,想做出歌劇魅影的感覺,這也超酷的啦!!!!

 

IMG_0421.JPG

 

還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哈哈據說又邊那個是過年最夯的配件飾品唷!!!!

 

反正真的是琳瑯滿目,逛得我又是驚喜又是開心的大呼小叫

還有宮廷風的款式配件也很多,這也是我之後想作的款式之一

 

IMG_0422.JPG  

4.jpg  

 

↑↑接著是Lisa的貼紙簿XD

裡面也有超多款式的貼紙,不論是可愛的卡通人物、或是比較精緻的造型款式,通通都有

我個人覺得撲克牌風格的造型也很不賴耶!!!

 

 

  逛著逛著才突然驚覺時間已晚了,於是就跟可愛甜美的Lisa道別

感謝她幫我做了美美的指甲

回程我是搭公車回家的唷!!!還挺方便的說XD

 

IMG_0891.JPG  

 

回家之後還是不停的拍照

因為真的覺得好可愛唷!!!!!!

尤其是配件,我超喜歡的,很精緻,重點式覺得搭配起來很好看,不會很LOW

 

IMG_0929.JPG  

 

然後因為夏天很曬,為了要讓粉嫩的美甲能更容易顯現出來

我每天都要小心防曬我的手,超怕曬黑了這樣粉色系的指甲就會看起來不夠亮眼

所以每天都乖乖的擦防曬呢XD

 

IMG_9671.JPG  

 

夏天就是要這樣粉嫩嫩的啦!!!!!

看著自己美美的指甲心情也變得更加愉悅開心呢XD

女人就是要努力打扮自己賞心悅目

特別是美美的指甲可以再一舉熟投足之間就被吸引住啦(笑)

大家都會說:哇~好好看的款式唷!!!

然後心裡就會覺得很開心這樣,這也是種小小的滿足呀!!!

  

 

IMG_0372.JPG

 

 

這次來找Lisa做指甲的初體驗讓我留下很難忘的回憶

完全就是被她的配件裝飾品給吸引住了

通通都是我喜歡的呀!!!!

她很活潑健談,技術也很不賴

重點是我覺得她很會搭配款式,像推出來的優惠款式都覺得還蠻好看的

 

我好想要再來做個宮廷貴婦風

等過陣子要喝喜酒感覺可以來挑戰這款式

哈哈~~希望我能駕馭得了

 

現在 Light In Nails 極光藝術美甲粉絲團 也有最新的暑假新客體驗價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行參考看看囉^^

一起來裝扮美美的指甲迎接夏天吧 

 

 

《本篇為無酬體驗分享文》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