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9  

 

之前看到很多格友都在分享香氛、精油,讓我看得心癢癢

因為我的房間真的超小東西又多,夏天非常悶熱,一直很想要找個可以讓房間香氣十足的好物

不過很多都不便宜,而且我的房間插座有限

所以選來選去就選到了一組還蠻簡單大方又是我最愛的粉色系列陶瓷瓶馨香竹

還有一個我肖想很久乾燥花束及香氛包組合

 

趕快來看我的開"香"文吧^^

 

IMG_7757.JPG

 

這次選購的東西算是比較小樣又輕盈,所以包裹也比較小一包啦!!!!

不過因為有收到通知說我的乾燥花束缺貨,所以這次比較久才收到

大約是三天後,也不算太久XD 

 

 

 

 IMG_7758.JPG  

 

一看到我期待已久的乾燥花束內心就很澎派 

 

 

IMG_7759.JPG  

 

這次選購的主要都是以香氛系列為主

剛好都是粉色系,讓我愛不釋手

 

 

 浪漫花情圓型盒裝乾燥花束 清新雅香

IMG_7760.JPG  

浪漫花情圓型盒裝乾燥花束 清新雅香

商品規格/材質
重量:105~110 g
香味:Ozone fresh
產地:泰國

 

它外面有用一個塑膠圓筒裝,以避免在運送過程中壓到花

 

IMG_7763.JPG  

 

我看特力和樂HOLA購物網站上面還寫說有其他系列可選購

不過點進去發現還是有這款就是了

 

IMG_7765.JPG  

 

其實先前我就有看到蠻多格友都有這組,因為用來拍照裝飾真的好好看

還有我原本也一直在找假花,但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這組不僅花很漂亮,主要是它還有香氣唷!!!!

 

 IMG_7764.JPG  

 

味道還蠻香的也很自然,原來在旁邊就有一個香水管

 

IMG_7766.JPG  

 

會喜歡它的主要原因是花很美也很真

做工算蠻細的,看起來非常的精緻

 

IMG_7858.JPG  

 

先搶先放一張產品照分享

(這樣拍起來應該還蠻美的吧XD)

讓我又可以多了一個裝飾品拍照,改變一下照片的氛圍也挺不錯

 

IMG_8205.JPG  

不論是用來拍照或是裝飾,都能兼顧視覺與嗅覺,也可以輕鬆營造出居家馨香氛圍 

 

 

 繽紛彩語陶瓷瓶馨香竹 玫瑰 + 繽紛彩語馨香花補充瓶 玫瑰

 

IMG_7772.JPG  

 

繽紛彩語陶瓷瓶馨香竹 玫瑰

商品規格/材質
容量:60ml(香精含量9%)
香味:Rose
產地:泰國

 

 

繽紛彩語馨香花補充瓶 玫瑰

商品規格/材質
容量:100ml(香精含量9%)
香味:Rose
產地:泰國

 

 

 

 

IMG_7776.JPG  

 

這是繽紛彩語陶瓷瓶馨香竹 玫瑰 的包裝,做成像是牛奶紙盒一樣,非常俏皮可愛

紙盒上還印有很多可愛的粉色小物,讓我拆封後還真捨不得丟掉

 

 

IMG_7781.JPG  

IMG_7784.JPG  

 

繽紛彩語陶瓷瓶馨香竹,它的陶瓷瓶做得很美,顏色是彩色馬卡龍色系的粉色很漂亮 

另外還有附容量60ML的香水(香精含量9%)

 

IMG_7782.JPG  

 

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房間變得香噴噴囉!!!!

只要將香水倒入瓶中,再將細竹放進去就完成了

當細竹慢慢吸附香氣,香味就會漸漸擴散於空間中

 

IMG_7785.JPG  

 

一打開就聞到玫瑰香味了

 

IMG_7789.JPG  

 

因為這次在選購時看到它還有另外賣補充瓶,所以就想說可以先買一瓶起來放

等到時候要添加補充也比較方便

 

補充瓶是100ML的,上面有朵白色小花

 

IMG_7792.JPG  

 

我把白色小花拆下來黏在陶瓷瓶上,當作是小小的點綴裝飾囉XD

等用得差不多後就可以在補充一下,非常方便^^

 

IMG_7793.JPG  

 

可以把繽紛彩語陶瓷瓶馨香竹和我的乾燥花樹都拿來當成拍照背景,整個是大加分呀!!!

像我如果平常沒有拍照的話,就會把它們分開擺放,這樣房間的每個角落就都會有香香的味道了

 

 

 TASTE 香氛包組合 - 玫瑰 - 9入

IMG_7794  

 

TASTE 香氛包組合 - 玫瑰 - 9入

商品規格/材質
內含:5大4小
材質:蛭石、精油
香味:玫瑰
產地:台灣

 

為了要讓房間有一致性的香味,在香氛包的部份我也是選擇玫瑰

完全就是玫瑰控無誤!!!

 

 

IMG_7798.JPG  

 

總共有5大包和4小包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擺放

我主要是放在抽屜收納的襪子和衣櫃

 

IMG_7803.JPG  

 

它還蠻特別的,只要把外面的塑膠袋打開就好

因為再來紙袋如果打開就會看到這些天然礦石

而這香氛包就是由這些天然礦石搭配歐洲進口香氛精油而成

所以不需要撕開紙袋,整包放在想要讓它香香的地方就可以啦!!!!

 

IMG_7804.JPG  

IMG_7808.JPG  

 

特別是放置抽屜味道會更香,因為是密閉式的空間

不過我放開放式衣櫥也挺香的,拿衣服出來穿都會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甚至也可以放在包包裡,攜帶外出也挺美觀,不占空間也不會太重,最主要是包包也會香香的XD

 

 

IMG_7797.JPG  

 

現在只要從外面回到房間裡,就會聞到香香的味道

心情也變得更加愉悅美麗

也可以裝飾房間變得粉嫩嫩的,當然還有最大的功用之一就是充當我的拍照背景

真的是非常實用呀!!!

居家生活美學其實就這麼簡單 

 

以上就是我的小房間香氛小物分享^^

 

 

 (本篇為特力屋合作*無酬體驗文)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幫小粉兒按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粉色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