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81   

※本篇為無酬體驗試用分享文※

 

有在化妝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要找到好用的眼線產品其實並不容易

 小粉兒自己本身是走淡妝路線,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底妝、眼線和眉毛

腮紅也是會用一下,但夏天很熱可以忽略,因為我的雙頰自動就會紅紅的啦!!!(笑)

 

講到畫眼線,我最在意的當然就是『會不會很容易暈開』這個問題囉!!!

黑眼圈很重的我,忙著遮瑕都來不及了

如果畫的眼線很快就暈開的話,那真的是會慘不忍睹><"

 再來就是筆芯好不好用,因為我的眼睛比較敏感,用到不好的眼線產品,眼睛就會很不舒服

 

 

IMG_8471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到眼線產品,是來自WinkO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

『WinkO葳珂彩妝』從台灣出發、與歐美同級,以專櫃品質X小資價格為目標的保養系彩妝品牌

 

 

這款♥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總共有六種顏色

未命名  

(圖片取自於官網)

 

一般我比較偏愛使用黑色、咖啡、棕色系列的眼線

這些顏色都是比較基本款的,看起來比較自然,實用好搭款

但如果有比較特別的場合想要精心打扮一下的話,就可以變換其他的顏色,感覺也挺不錯!!

 

 

 

 

我拿到的兩種顏色是♥琥珀暖棕X女巫森林♥

它的包裝外盒是很美的馬卡龍系的綠色,我超喜歡這種繽紛的顏色

整個非常俏皮可愛

 

IMG_8488.JPG  

 

它是以旋轉方式來調整筆芯的長度,很方便,不用再另外使用削鉛筆機

不過在使用的時候不要轉太長,不然會很容易斷掉,那樣就浪費囉!!!

 

3.jpg  

 

但如果想要有尖尖的筆芯,在眼線膠筆的尾巴地方打開就可以削成尖尖的了

不過這個功能我是比較用不到啦XD

 

IMG_7821.JPG  

 

另外有一點我覺得挺不錯的地方,就是眼線膠筆上面都會有產品的名稱

這樣就比較不會分不清楚色號了XD

 

 

IMG_7831.JPG

 

 這兩個顏色都算是蠻好搭且顯色,其中女巫森林又是這系列的特殊色

雖然都是屬於比較深色系,但其實畫起來的感覺多少還是會有差

甚至跟搭配的妝感和衣服也都會有所影響

 

 

 琥珀暖棕

IMG_7828.JPG

 

琥珀暖棕給人的感覺是甜美溫柔

這款眼線膠筆是針對亞洲女性易出油眼皮所設計的

筆身軟硬適中不易斷裂,但是在使用的時候還是要輕巧,不能太過粗魯

否則~~~~就會像我一樣發生悲劇XD

↓↓↓↓↓↓↓↓↓↓↓↓↓↓↓↓↓↓↓↓↓↓↓↓↓↓↓↓↓↓↓↓↓↓↓↓↓↓↓↓↓↓↓↓↓↓↓↓↓↓↓↓↓↓↓↓

IMG_8486.JPG  

 

原本筆芯是尖尖的,但因為我太粗魯了,所以不小心有弄斷

所以使用眼線膠筆的時候要注意力道,不要一次畫太重會容易折斷

 

 

IMG_8484  

 

因我有描繪過好幾次,所以顏色看起來感覺會比較偏深

總覺得很難分出棕色和咖啡色的差別(笑)

 

 

IMG_7985.JPG  

 

由於我的眼皮很多層,所以每次畫眼線的時候都要畫好多次才能把眼線填滿

畫眼線我也沒有太多的技巧,就是延著睫毛根部上方畫一條眼線這樣

眼尾的地方會用一個弧度拉長,完全是隨興畫來的

 

 

IMG_8531.JPG  

IMG_8532.JPG  

 

用起來覺得它的筆芯蠻軟的,筆觸細致,接觸到眼皮的時候不會覺得刺刺不舒服

畫起來的顏色很飽滿也超顯色

最重要的一點是畫上去後速乾

通常我畫完眼線後一不小心眨眼就很容易會暈染到眼皮,但是這款卻不會,這點讓我覺得很棒

 

    

 

 女巫森林

 IMG_8489.JPG  

 

女巫森林是特殊色,給人的感覺是深邃神秘

 

IMG_7826.JPG  

 

而且還帶有亮粉,看起來蠻像墨綠色的感覺

 

IMG_8495.JPG  

 

實際試畫在手背上感覺真的很閃耀

讓我一眼就愛上了

感覺也是一個很好搭配的顏色呢!!!

 

 

IMG_8501.JPG  

IMG_8534.JPG  

 

它的亮粉不會太過於突兀,畫起來覺得非常順手,完全零誤差

滑順好上手,非常簡單快速就能一次完成

而且顏色非常顯色,不論是單色使用或是用在下眼線的煙燻妝感都非常亮眼

 

 

IMG_8582.JPG  

 

兩種顏色分開使用,乍看顏色好像都還蠻接近的

但其實這樣比較起來真的是女巫森林顯眼多了,又帶點華麗神秘的感覺

而琥珀暖棕就式比較一般的FU囉!!!

 

IMG_8006.JPG  

 

我習慣都會畫內眼線把眼線填滿,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有空空的感覺

但其實這樣很容易一流汗就會暈

 

 

IMG_8512  

 

眼線真的很重要!!!!!

這也是我為什麼只要戴隱形眼鏡出門就會畫眼線的關係XD

 

 

IMG_8030.JPG

 

 

簡單的底妝+眼線+眉毛完成後

就可以有自然妝感囉!!!

這就是我平常最喜歡的樣子

 

 

 

 

再來就是畫眼線最在意的問題→是否可防水??是否容易暈染??是否好卸??

這幾個問題似乎都有相關聯XD

  

 

 防水測試 

 4.jpg  

 

拿到水龍頭底下沖個幾秒,沒有糊掉

仔細看顏色也都沒有怎麼掉,完整度幾乎是95%

也看不出邊邊有暈染的感覺

經過簡單測試,覺得它的防水+零暈染,感覺不賴唷!!!

 

IMG_8192.JPG  

 

像我在房間熱到爆滿頭大汗,結果眼線沒有我想像的暈

還蠻驚奇的XD

 

 

 是否好卸??

IMG_7844.JPG  

 

像有畫眼妝的話,我就會使用眼唇卸妝液

目前最愛用的就是照片中的這瓶囉!!!!!

(當然如果有接睫毛的話就不能用眼唇卸妝液,只能用卸妝水)

 

 

1.jpg

 

先來簡單輕鬆卸手背上的眼線吧!!!!

第一次卸的時候先按壓了五秒,拿起來看還殘有一些痕跡沒卸乾淨

不過再對摺一次就可以輕鬆卸掉了

 

 

IMG_8227.JPG  

 

以往卸眼妝我都會使用化妝棉滴幾滴眼唇卸妝液

一隻眼睛平均會用到2片化妝棉才能卸乾淨

但如果有擦睫毛膏的話就要3~4片囉!!

 

IMG_8253  

 

一片對折在對折後就可以輕鬆卸掉

當然如果怕卸不乾淨也是可以用兩片啦!!!!

然後我因為要拍照怕看不見就戴隱形眼鏡卸妝,所以眼睛紅紅了

((這是不好的示範~請忽略!!!!!))

  

 

 IMG_8157.JPG  

 

夏天真的是什麼東西都想要防水抗汗

經過這次體驗和測試後,總算是讓我找到適合我這愛流汗最必備的好用眼線膠筆啦!!!!

這樣就不用擔心出門立馬變成熊貓眼了

那真的超糗的啦!!!!哈哈哈~~~很怕嚇到路人也嚇到自己XD

 

 

以上就是我的體驗試用心得分享,謝謝賞文^^

 

 

目前有活動,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6/1~6/15購買葳珂愛,來了持色眼線膠筆,即可以原價9折加購葳珂睫毛膏或眼影系列商品乙件

 6/16-6/30 凡購買筆類商品(眼線膠筆/眼線液-棕/眉筆),即可以149元加購葳珂還我漂漂瑕疵修正筆(2.4g/原價$249)

官方網站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常用(筆記)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