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是個無所不愛吃的愛吃鬼

對於甜點更是無法抗拒,舉凡是蛋糕或冰淇淋都是我的最愛

以前最喜歡找好友相約去吃蛋糕下午茶吃到飽

但這麼多種類的蛋糕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乳酪蛋糕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好吃的乳酪蛋糕

也是最近超夯的宅配蛋糕,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有料又好吃"的乳酪蛋糕

 

 

IMG_3472.JPG  

這好吃的乳酪蛋糕就是來自CHEESE CAKE1這個品牌

由於食品工業發達,現在市面上隨處都可以看到美味但不健康的食品

CHEESE CAKE1志在提供天然健康又美味的乳酪蛋糕給予消費者最美味好吃的蛋糕

 

 

IMG_3474.JPG  

蛋糕是以冷凍宅配的寄到家中

一打開盒子的時候,裡面有包裝精美的蛋糕盒和產品DM與紙袋

整個包裝設計讓人覺得非常的有質感,拿來送禮也非常棒很有面子XD

 

 

IMG_3477.JPG

CHEESE CAKE1對品質的堅持有四大點

原味登場:無化學添加劑,堅持以食材原味調配出天然好味道 

精挑細選:融入主廚旅居多國30餘年烘焙技術,搭配頂級空運食材

手工單模製作:獨一歐式正統純手工,使用無二單模置作

馬虎絕不:裡應外合,細節造就驚喜,更成就非凡

 

 

第一眼看到外盒包裝就讓我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所以在收到蛋糕時,內心充滿很期待

 

 

IMG_3492.JPG

她們家的蛋糕產品類別有分成三種,分別是:

經典乳酪

自然熟成

可可派對

在DM上都有詳細的介紹,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做選擇

 

 

  IMG_3490.JPG

我這次吃的蛋糕是屬於自然熟成

它是耗時52小時,在嚴格控管的溫度及濕度下熟成

讓乳酪放鬆的深呼吸,韻有自然香氣,獨特燦麗奪目的外型配上全然一新的絕妙口感

自然熟成的蛋糕裡面又有分不同的口味,包含聽說、星塵、奢侈、巴黎名媛

名子都取的很特別,也都跟食材搭配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3494.JPG  

奢侈

它是以美利堅藍莓製作而成的乳酪蛋糕

光看到DM上的圖片就覺得真的好奢侈唷!!

這麼多顆藍莓聚集在一起做成的乳酪蛋糕,想必非常壯觀

 

IMG_3496.JPG  

蛋糕盒上也有貼了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的標示

通常還是盡快吃完會比較新鮮囉!!!

 

 

IMG_3501.JPG  

真的忍不住好想趕快打開來品嚐呀!!!

我很喜歡他們的緞帶,上面還有名牌LOGO,非常可愛

終於可以吃我最愛的乳酪蛋糕囉!!!

 

 

將將~~~~

IMG_3502.JPG  

這就是奢侈呀!!!!!

終於讓我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一打開看到這蛋糕真的讓我傻眼了,滿滿的驚喜

嘴角笑不停,有種很幸福又奢華的感覺!!!!

 

 

IMG_3504.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乳酪蛋糕上面有著藍莓果肉 

數下來有9*9=81顆藍莓唷XD

這蛋糕真的是那種讓人一打開看到會"哇!!"驚呼一聲

而且打開後會立馬聞到濃濃的果香味

可見這藍莓真的是非常的新鮮呀!!!

 

 

IMG_3508.JPG  

盒子下層還有放盤子、叉子和一把乳酪專用刀

另外也有附上一張小卡片

 

 

 

 IMG_3512.JPG  

 

可愛的塑膠叉子上面還有印有可愛的圖案

 

我有特地把叉子留下來可以繼續再使用,非常的環保方便

 

 

 

 

IMG_3485.JPG  

 

另外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就是還有附贈一個非常實用又可愛的CHEESE CAKE1專用乳酪刀

 

可以用它拿來切乳酪蛋糕,可以切的非常漂亮唷!

 

真的非常好用,也可以拿來切比薩呢XD

 

 

 

IMG_3510.JPG

 

CHEESE CAKE1的蛋糕都是採用手工單模製作

從生產流程到出貨、包裝、品管,每個細節都是用心呈現

為得就是要提供給顧客最特別的精品蛋糕體驗

 

IMG_3509.JPG  

背面是品質控管卡

上面有詳細的注意事項,可以讓人感受到CHEESE CAKE1的用心

 

好了~~我看我還是趕快來分享這美味的蛋糕吧!!!!

IMG_3519.JPG

 

這款"奢侈藍莓起士乳酪蛋糕是使用歐洲進口乳酪、智利進口藍莓等優質新鮮食材製作而成

感覺每一顆藍莓的大小品質也都是有經過挑選的

乳酪蛋糕看起來非常的綿密,底層感覺很像是餅乾

光看就覺得很可口美味XD

 

 

IMG_3522.JPG  

當我還在拍照片的時候

粉媽在旁邊一直催促我拍好了沒,因為她已經忍不住想趕快開動啦!!!

果然用專用的乳酪刀切蛋糕真的比較好切

可以很乾淨俐落的切開來

這完全是要吃多少就自己切多少的概念

 

IMG_3523.JPG  

IMG_3526.JPG

切面非常整齊,一開始先不要太貪心

來個4*4好囉!!!(這樣也很多了好嗎XD)

因為家人太多,大家吃幾口很快就分光啦!!!

美食就是要互相分享,雖然我真的好想要自己全部吃光光

 

 

 

IMG_3542.JPG  

因為我本身比較愛重乳酪,想說她們應該是輕乳酪而已,所以口味不會太重

但沒想到第一口咬下去覺得它應該是介於輕乳酪和重乳酪之間

蛋糕非常的綿密細軟,口感很扎實滑順

味道除了有藍莓的果香,乳酪的香氣外

單吃乳酪會覺得有點微酸微甜,但不膩

 

IMG_3549.JPG  

下層的地方也是超級好吃,不會太過於硬,也算是軟軟的那種口感

整個搭配非常好吃

一開始我有點捨不得吃藍莓,所以先吃邊邊乳酪的地方

後來才一顆藍莓一口乳酪的吃

想不到這樣吃跟單吃乳酪又有很不一樣的感覺XD

 

IMG_3539.JPG  

我想這應該都是取決於藍莓

原本以為藍莓會是酸的,但其實入口後發現它是甜的

香甜,而且有葡萄的口感,吃起來也覺得水分很多也很新鮮

不會因為冷凍就覺得乾掉了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IMG_3633.JPG  

沒有吃完的話放冷藏就可以了

但其實也可以放冷凍吃一下不同的口感

就像是冰淇淋的感覺一樣,香濃美味

只是我的牙齒會承受不住太冰XD

 

 

  IMG_8382.JPG  

(手機拍攝)

粉媽知道我愛吃乳酪蛋糕,所以她說她只要吃3*3就好

於是我就另外幫她切了一塊3*3

粉媽吃了後也是讚嘆不已

這應該是我們倆有始以來在家吃過最奢華的下午茶甜點啦!!!

誰說一定要去外面花錢吃高級的下午茶才會有這奢華美味的甜點

在家也一樣能享用的到呢XD

 

 

 

IMG_3531.JPG  

而且我們每次在吃甜點的時候一定會必備茶點不可 

這樣才不會覺得太甜太膩

但是CHEESE CAKE1的乳酪蛋糕即使直接吃也是OK的

它的口味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

像粉弟和粉爸他們平常完全都不碰甜點的人

也是一吃就大呼好吃,而且大家吃完的反應都超好

不過在聽到價錢後也都嚇到了XD

確實一分前一分貨啦!

他們沒有在吃甜點的人是比較不懂現在的行情

光吃在外面吃的一小塊乳酪蛋糕就要花不少錢

更何況是加了新鮮又大顆香甜的藍莓

 

 

IMG_8389.JPG   

其實我很少會吃藍莓

印象就是覺得它會酸酸的,沒有特別喜歡

不過這次吃了這奢侈的蛋糕後,也對它著實改觀了

在品嚐完後,我心目中第一的乳酪蛋糕就屬CHEESE CAKE1啦!!

心和口完全都被乳酪擄獲了

 

 

 

IMG_8397.JPG  

CHEESE CAKE1的用心

我們全家人都深刻感受到了

能和家人一起品嚐這麼美味又天然的乳酪蛋糕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之一

雖然價格不斐,算是甜點中的精品,但吃起來是值得的

能在重要的日子裡和家人朋友們一起分享這乳酪的美味

一起分享喜悅就是最開心最幸福的事囉!

吃得安心吃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10aa4caeca4f13487a376b54869e9b59  店家資訊

CheeseCake1

 

 

 中(閃亮粉紅星星)  

本篇純為個人親自食用之心得分享

本人並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長(粉色愛心)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若文章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幫忙點擊下方廣告感謝您的贊助^^

 

 

 

 

 

長(愛心)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小粉兒*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