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Blog的美妝/保養/穿搭/旅遊/美食/生活等內容純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因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文章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歡迎跟小粉兒有同樣喜好的朋友們一同交流分享,若有任何問題都可留言告知,謝謝^^
❤快來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點此進入)❤

 01.jpg  

 

這陣子小粉兒窄小的房間一直在進化中,想辦法改造成最舒適的小房間工作室

畢竟這裡是我現在每天待最長時間的空間

不論是用電腦看韓劇、韓綜或是上網和寫文,通通都窩在這裡

自從收納箱後,房間不再雜亂無比,地板也不會堆著一堆東西

不過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再更升級,那就是  我每天都會坐的椅子!!!!!

 

 

IMG_3419.JPG  

 

這就是我那俗俗的椅子,其實她已經換過無數次了吧!!!

主要是椅背用太久會裂開,因為我只要上網看韓劇都會靠著椅背看

還有平常穿的衣服外套也會隨手就披在椅背上,所以長期下來損壞率非常的快也非常的高

我也因為這樣煩惱不少,家裡似乎沒有多餘的椅子可以給我換了(囧) 

 

 

後來,想想既然平常都這麼長時間用電腦,倒不如對自己好一點

來換張新的椅子,像上班族用的那種,這樣就可以好好享受看韓劇+寫文章了(笑)

 (本篇為特力屋無酬體驗文)

 

IMG_3390.JPG  

 

 

於是,我到特力屋的網站找,看到還蠻多款的辦公椅

不過有些都太奢華了,最後下手了一個價格不會太貴的,又蠻符合我需求的椅子

這次很快就收到貨了,真是太有效率啦!!!!

 

 

IMG_3393.JPG  

 

 

Very超值高背網布椅

商品規格/材質
座高:44~54C公分
材質:MESH、PU、泡棉 
荷重:椅
-102公斤
        椅背-41公斤
座墊至地面高度:44公分

氣壓棒可調整最高高度:54公分
產地:中國

 

 

IMG_3394.JPG  

 

原本擔心椅子太大會放不下,但有參考網站上面提供的尺寸

實際量了一下發現大小是OK的,所以也就很放心的下訂單

 

 

IMG_3396.JPG  

 

拆開後,裡面的工具組合配備其實蠻少的,感覺應該不會太難組裝

 

IMG_3397.JPG  

IMG_3398.JPG  

 

裡面有附一張組裝的說明書,零件表也都有詳細的數量可對照

一拆封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先對照一下看零件是否有齊全

不然萬一倒時裝到一半發現有少的話就麻煩啦!!

 

IMG_3400.JPG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粉媽跟我兩個人對組裝東西都不是很在行

所以我們是等到粉大弟下班回家後才開始動作

先從最底下的輪子開始裝起

 

 

IMG_3401.JPG  

 

粉媽一開始想裝輪子,但怎樣也卡不進去,直到粉大弟出現!!!!!!才裝成功

原來他是有角度的卡榫,要對準後才可以卡進去,果然粉大弟比較在行

我真心的覺得,男生真的對這方面比較厲害,像我就都在旁邊出一張嘴而已XD

 

 

IMG_3403.JPG  

 

才一下下就把輪子通通裝上去了

 

IMG_3399.JPG  

 

再來就是要組裝椅墊跟氣壓棒,氣壓棒可是這把椅子的重要關鍵唷!!!!

 

IMG_3404.JPG  

 

我覺得特力屋的組裝工具都還蠻好用的,小小的很方便

主要是用完也可以留下來,不占空間,又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鎖螺絲XD

 

IMG_3411.JPG  

 

就是這把啦!!! M6六角扳手,超實用

 

IMG_3405.JPG  

 

把金屬底盤鎖好後就可以裝上氣壓棒,感覺應該很快就可以完成啦!!!

 

IMG_3406.JPG  

 

再來是裝手把和椅背,我們第一次還裝反,因為沒有注意看到說有分左右邊

其實上面都有寫R和L,所以組裝前要先確認一下方向,以免像我們一樣裝了又拆XD

 

比較麻煩的是,這組是有手把的,而手把和椅背是需一起組裝的

如果不想要裝手把的話就沒辦法裝椅背,所以購買前真的要考慮清楚自己的需求

 

 

IMG_3410.JPG  

 

最後還有這可愛的小玩意,原來是要幫助美觀的XD

 

IMG_3414.JPG  

 

裝在有螺絲鎖過的地方,這樣就可以遮蓋螺絲,就不會覺得露出來醜醜的

 

IMG_3412.JPG  

 

最後,把椅墊、椅背組好,再跟下方的氣壓棒以及椅腳裝在一起就大功告成啦!

全部的時間花下來還蠻快的,原本說明書有寫說為了方便組裝,請2人一起組

但其實都是粉大弟一人完成的,所以如果一人組也是OK,只是可能會花比較多時間吧XD

 

IMG_3416.JPG  

 

原本的椅子是我從小坐到大的書桌椅,都是家裡以前一次買很多的那種

過年長輩來吃年夜飯時才會拿出來用,平時都是坐圓椅(沒有椅背)居多

所以這紅色椅子是專門給我們當坐書桌椅電腦椅坐的,但陸陸續續就這樣被我們邊坐邊淘汰了

(現在家裡都坐圓椅,比較不占空間,不是因為被我坐壞的原因才沒有的唷!)

 

 

IMG_3421.JPG  

 

而我終於可以換心椅子啦!!!!

坐起來果真不一樣,不僅可調高低,也能調椅背的彎度,當然不敢太彎啦!怕會跌倒

還有就是坐墊真的超舒服的,我平常也會多放一個抱枕墊在後面,這樣會讓腰比較舒服

 

 IMG_3426.JPG  

 

早知道我應該早點把它帶回家,這樣就可以很輕鬆的坐在電腦前啦!!!

只是因為太過於舒適,反而常常一坐就不起來了

這樣好像也不太好,感覺會越坐越胖肚子越大

所以我也規定自己每隔一段時間要起來走走喝水休息一下

這樣對身體會比較健康囉!!!!

哈哈~~~~~

 

 

1.jpg  

 

我的電腦椅再升級!!!!!

希望他可以陪我久久,陪伴我度過坐在電腦前看韓劇、寫文章的日子

當然我也會努力節制飲食多運動,希望能順利減輕一點體重,才不會讓他負擔過大啦XD

加油加油~~~~~~~~

 

 IMG_3428.JPG  

 

fgx171.gif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幫小粉兒推推或按讚,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也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後,能幫忙點擊下面的廣告,謝謝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粉兒♥ 的頭像
♥小粉兒♥

♥小粉兒♥Happy Together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推1~
    蝦米???真的坐一整天也不會腰酸背痛????
    小珊珊大~~~需要啦!!!!
    我假日幾乎一整天都窩在電腦前面打文,幾乎腳都麻掉了.....
    看來我也要來去買一組(摸下巴)
  • 真的,一坐就定住了(笑)
    而且坐起來不會很熱,超舒適的
    我現在整個就是每天窩在電腦前面的宅女XD

    ♥小粉兒♥ 於 2015/04/26 21:40 回覆

  • Yo-祐
  • 久坐的好伙伴! 值得買一個來DIY呢!
  • 沒錯!!!只是怕坐久了屁股會越來越大(真煩惱)

    ♥小粉兒♥ 於 2015/04/26 21:45 回覆

  • VICKEY薇琪
  • 哈哈哈哈!!!!
    雖然舒服但要記得起來走動喔!!!XDDDD
  • Doris
  • 要用這個椅子打字才舒服呀
    怒看自己的坐椅,好想換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