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如果有人問我:有沒有一種零嘴是不分年齡小孩大人都愛吃的呢?

 

我想對我們家來說,應該就是肉乾囉XD

 

印象中從小時候開始每到過年採買年貨零嘴的時候,小粉兒家一定會買的就是肉乾

 

不論是豬肉乾、牛肉乾或是肉絲肉條都會有,因為這是小朋友和大朋友的最愛

 

原本只有過年會出現的肉乾,現在平常也會出現在小粉兒的家裡唷!!!!

 

因為粉爸粉媽的朋友知道我們家愛吃,所以親朋好友都會送一些來給我們品嚐

 

再配上一杯茶或是咖啡,也能來個下午茶般的輕鬆享受

 

 

 

 

 

 

今天小粉兒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們全家人吃了都覺得很涮嘴的宅配美食試吃體驗

 

他就是來自▶榛紀肉舖子的美味肉乾

 

 

IMG_3011.JPG  

《本篇為試吃無酬體驗文》

 

 

關於榛紀肉舖子

 

 

創立人蘇先生經營二十年代工廠

 

深知大公司不斷向代工廠要求降低成本,卻不在意品質及食品安全

 

加上近年來許多食安風暴的關係,他決定要出來自創品牌

 

堅持給顧客最好最用心的食品,因此在2014年春天,在台北敦南誠品設立第一個專櫃

 

正式成立榛紀肉舖子

 

肉乾本身就是台灣人的獨特美食

 

而榛紀肉舖子透過自產自銷的方式,經過層層把關,讓顧客能吃到安心且有檢驗合格的食品

 

這些食品不僅真材實料,同時也是台灣人最道地傳統的美食

 

 

 

就請大家跟著小粉兒一起來品嚐吧^^

 

1  

 

這次收到的總共有三種產品,分別是:辣味豬肉乾、香辣牛肉乾、蜜汁豬肉乾

 

包裝都是用夾鍊袋,夾鏈袋上面的樣式和材質都設計的很有質感

 

 

 

IMG_3006.JPG  

 

包裝背面有各項食品的營養標示說明

 

 

 辣味豬肉乾

 

IMG_3267.JPG  

 

拆封的時候,從上方的夾鍊袋觸撕開即可

 

如果沒有要吃在拉上,可以保存食品風味,也可以杜絕貪吃的螞蟻誤入XD

 

 

IMG_3268.JP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有著香辣的豬肉乾啦!!!!

 

 

IMG_3269.JPG  

 

一包的容量是125克,把整包的肉乾都拿出來拍拍照

 

 

IMG_3270.JPG  

 

它是採用前腿豬肉,肉質的部份會比較鮮嫩有彈性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IMG_3272.JPG  

 

辣味的部份不會很辣,吃起來剛剛好,跟一般的豬肉乾比起來還是他們家的辣味好吃

 

我喜歡這種豬肉乾就是吃起來會覺得有點濕潤口感,不會硬邦邦又很乾

 

很有嚼勁,會讓人越吃越涮嘴,好想一直吃一直吃下去

 

 

 

 香辣牛肉乾

 

IMG_3287.JPG  

 

他的包裝跟辣味豬肉乾是一樣的

 

 

 

IMG_3288.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有三大片左右的牛肉乾

 

一包的容量同樣也都是有125克

 

 

 

IMG_3289.JPG  

 

它本身是採用紐澳牛肉,特選肩挟肉,一頭牛只有兩條而已,可見真的難能可貴

 

可以看到肉乾上面有清楚的紋路,是筋肉的組合呀!!!

 

 

 

IMG_3290.JPG  

 

我特地挑了一片比較小的(因為大片的要留著孝順父母啦!!!)

 

吃起來的肉質很有嚼勁,比豬肉的還厲害,主要是因為他有兼具筋和肉的搭配吧!

 

口感吃起來略比香辣豬肉乾的還要辣一點,味道更為濃郁

 

這香辣牛肉乾也讓粉爸和粉媽同時讚為不絕,能一次獲得他倆的稱讚還真的挺不容易的XD

 

 

 

 

aef684c323e093bcd52fd3025dd3a6a1  

 

 

辣味豬肉乾和香辣牛肉乾這兩樣比起來

 

我個人比較偏愛辣味豬肉乾,吃起來微甜又嫩

 

粉爸粉媽都愛香辣牛肉乾,主要是他們覺得口感很棒,彈牙有嚼勁,他們覺得豬肉乾會比較甜一點

 

而我是覺得牛肉乾比較起來會比較硬一點,我比較喜歡軟軟的口感XD

 

所以真的每個人喜歡的口味口感都不同,但我們都同樣給予極高的評價^^

 

喜歡吃肉乾的朋友也可以來評比看看XD

 

 

IMG_3277.JPG  

 

 

((我愛辣味豬肉乾))

 

 

 

 

 

再來這一款是隨手包,他主要的口味有蜜汁和泰式,而我這次品嚐的是蜜汁口味的唷!!

 

 蜜汁豬肉乾

 

IMG_3293.JPG  

 

 

他的包裝就跟前面兩種不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款夾鏈袋

 

除了材質很好,還有可以另外做收納使用,真的非常方便 

 

 

 

IMG_3294.JPG  

 

打開裡面就是有一個一個小包裝的蜜汁豬肉乾

 

一包的容量有200克,我細算了一下大約有30包左右

 

 

IMG_3295.JPG  

 

一整包倒出來就是很多呀!!!!

 

小包裝袋也設計的很可愛呢!!!!

 

因為裡面還有用小包裝,所以外面的夾鍊袋是乾淨的,也還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使用喔!

 

 

 

IMG_3296.JPG  

 

蜜汁隨手包,他是招牌口味

 

包裝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說明

 

產品本身也都有經過CAS台灣優良肉品認證

 

 

 

IMG_3299.JPG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一片蜜汁豬肉乾啦!!!

 

記得我小時候也喜歡吃這種的豬肉乾,會比較甜一點

 

原本想說蜜汁口味會更甜,但其實他是微甜而已,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

 

 

 

IMG_3300.JPG  

 

這就是隨手包裡面的蜜汁豬肉乾,小包裝的方便性就是比較好攜帶囉!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小包裝的豬肉乾,小巧可愛

 

他同時也榮獲了2014彰化十大伴手禮,真的是不簡單耶!!!

 

 

 

2.jpg  

 

我一般吃到這種豬肉乾都是比較偏薄的,但他們家的吃起來感覺還蠻厚實的,口感不錯

 

吃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很甜膩,邊看電視邊吃,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

 

是個非常有魅力的零嘴XD

 

特別是它一包的份量就是小小的,不用一吃就要吃很多,想吃再開就好了

 

吃著吃著,我開始對泰式口味的感到好奇了,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XD

 

 

IMG_3307.JPG  

 

 

這三樣在我們家銷路很好,幾乎是一開就馬上吃完,除了隨手包還可以撐幾天之外XD

哈哈~~不過其實肉乾還是不要放太久喔!!!早早吃完也好啦(笑)

可以宅配也有門市可以直接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

 

 

 

 

榛紀肉舖子

 

✔網路(宅配)

• 樂天賣場

• FACEBOOK

 

 

✔門市

 

• 台北/太平洋SOGO忠孝館鳳梨田櫃點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B2(捷運忠孝復興站)

 

• 彰化/鳳梨田門市櫃點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一段360

 

 

 

 

以上產品純為個人親自食用心得分享
本人未受酬亦無廣告或販賣意圖(非商業性質)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皆有所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分享的話,希望能給小粉兒讚讚或推推唷!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