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51.jpg  

自從先前小粉兒跟Vivi到宜蘭的兩天一夜小旅行後,真實的感受到了衣物壓縮袋強大的便利性

於是趁著要換季之前,在特力屋的網站入手了一些好用的壓縮袋(共有3款) 

還買了我房間裡非常需要的防塵套

(因為住一樓灰塵好多喔!沒辦法擠在衣櫃裡的大外套都只能吃灰塵)

另外也順便補貨追加一個收納箱(就是上次房間大改造的時候買的,想再多買一個來放東西囉!)

小房間要塞下很多衣物真的不容易,就靠這些衣物壓縮袋來幫我收納啦^^

 

IMG_2160.JPG  

▲這次在特力屋網站訂的東西因為卡到清明連假,所以收到的時間比較久了一點

不然大概都是三天內左右可以收到啦!

這次的紙箱明顯小了很多,因為裡面的東西都算蠻小的XD

 

(本篇為特力屋無酬體驗文)

IMG_2161.JPG  

▲收到貨的時候最開心的無非就是開箱的時候

收納箱還有用氣泡紙包裝,旁邊有個空箱填補箱內的空洞

只能說特力屋的箱子真的有夠多的

 

IMG_2165.JPG  

▲這次購入的東西有五樣(1個收納箱+3款壓縮袋+1組防塵套)

因為主要是想要換季收納,所以我挑的尺寸都是挑選最大款,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如果是尺寸比較小款的就可以用在外出旅遊打包行李用

我之前也有買了很多,所以現在出遊一定會用壓縮袋,讓行李的容量壓縮後可以多塞點東西

不用在大包小包的裝一堆,只要一個背包就可以囉!

 

 

 抽屜式收納箱

IMG_2170.JPG  

▲這款的尺寸應該是我們平常在外面最常看到的,他是單賣,可以依自己喜好堆疊

回顧一下 【居家收納】改造房間大作戰▶特力屋好用收納箱入手♥小房間瞬間變得乾淨整齊♥ 

 

GT-095加州抽屜整理箱

商品尺寸:長45.3,寬31.8,高21.2(公分) 

 

 

自從有了這些收納箱後,我就可以將衣物和一些瓶瓶罐罐分類收納,這樣要找東西都方便多啦!

之前想說先買五個就好,但後來覺得東西好像還放不太下,於是這次就再追加一個

 

1.jpg  

▲順勢再重新整理一下,發現六層的高度剛剛好,上面還可以再放東西

還可以增加收納空間,整個變得更加乾淨整齊

是說要再堆一個變七層也OK,只是最頂層的地方再放東西我可能就拿不太到了XD

 

 

 

 衣物防塵套

IMG_2356.JPG  

這組是粉色的唷!!!我收到後非常喜歡^^

衣物防塵套(60X130公分)

商品規格/材質 規格:高130X寬60X深1公分 數量:4入

我的這款長度比較長,它另外有一款是60X90公分

但因為顏色是藍色的,所以最後我還是選這款比較長的粉色XD

 

防塵.jpg  

這款防塵套正面是粉色的小花,背面是不織布的材質透氣又通風

這一包裡面有四入,所以可以放四件大外套喔!

另外也可以放套裝、大衣、洋裝等比較長的衣物

 

 

防塵1.jpg  

▲像我有很多冬天的大外套,放在衣櫃實在是太占空間

所以有些會直接吊在牆壁上,要拿來穿也比較方便,但沒有防塵套,灰塵真的超級多

在使用的時候要將衣架一起放進去,只要先把衣架穿過拉到最上面後,再慢慢把防塵套往下拉就好

 

 

 

防塵2.jpg  

▲這樣外套就有屬於她的家了

像我買的這款長度很長,所以我另外拿了小夾子把下面捲一捲夾著

不僅可以防塵也可以防蟲,最後還有噴了一點香香讓外套也能香香的囉!

 

 

 

 百特兔三用壓縮袋附輕便吸氣筒(寶被袋)

寶被袋.jpg  

▲會看重這款的主要原因是他附贈的"輕便吸氣筒"

哈哈~~~~看這輕便吸氣筒好像很好玩,所以就買這款來試試看囉!

 

百特兔三用壓縮袋附輕便吸氣筒

  • 商品尺寸:長7,寬18,高30(公分)
  • 商品規格/材質產地:日本原料,台灣製造  材質:高阻隔性尼龍、低密度線性聚乙烯  展開尺寸:70X100公分  數量:2枚入

 

寶被袋1.JPG  

這款的尺寸也挺大的,裡面共有兩入+輕便吸氣筒

它的壓縮袋是透明沒有造型的

這款不僅可以手壓,也可使用抽氣筒和吸塵器,相當方便

特有雙排密封夾鏈設計,非常耐用,在後面擠壓的時候就會覺得真的有耐用XD

 

 

寶被袋2.JPG  

▲吸氣筒的部份是真的很輕盈,如果沒有吸塵器的話,真的還是要有吸氣筒會比較省時省力

因為我之前都是用手壓式的壓縮袋,都挑選比較小尺寸的,這樣才不會太吃力

這次選比較大尺寸的是想要針對居家換季收納的衣物

所以若沒有這工具,我用手壓應該會累死吧XD

 

 

寶被袋4.JPG  

▲我是毛衣控,因為非常怕冷,所以冬天幾乎都是毛衣居多

這只是我一開始先抓幾件衣服來試用看看而已XD

 

 

寶被袋5.jpg  

▲因為第一次使用這麼大的袋子,還真是不習慣

一樣是將衣服裝好,把開口的地方用拉鍊拉好密封

再來就是人工方是用手稍微的擠壓,把袋內的空氣排出來,接著就可以用吸氣筒了

當然如果要一開始就用吸氣筒也OK,只是會花比較多時間啦!

先用手擠一些空氣出來會比較快

 

 

 

寶被袋6.jpg  

▲只要把吸氣筒的開口對準吸器就可以了,非常簡單的操作

接著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衣服都被壓縮啦!!!!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原本一疊衣服一下就變得乾扁扁的,很像我們買一些東西用真空包裝的那種一樣XD

(鐵蛋啊,或是一些乾糧雜貨都是用真空包裝的)

 

 

 

 立體壓縮袋

立體壓縮袋.jpg  

▲這款是立體的棉被專用收納,我選的是XL尺寸,應該是最大的

百特兔棉被用立體袋(XL)

商品尺寸:長50,寬100,高110(公分)

材質: LLDPE+ 尼龍

可以防水、防塵、防蟲、防霉、防臭,最重要是節省空間啦^^

 

 

立體壓縮袋2.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立體的收納壓縮袋,整個攤開來真的是超級大

除了容量大外,也很方便推疊,不用他來收納棉被那要用誰呢XD

我家有5口人,冬天棉被收起來也占了不少空間

平常粉媽都是用大型整理箱收納棉被,這款不僅可以單獨收納也可以再放到大型收納箱裡呢!

 

 

立體壓縮袋3.jpg  

▲首先把袋子攤開,它的側邊有立體折邊,把底部也一起拉好後就可以把棉被放進去

這盒裡面還有內贈防潮除濕包,可以跟棉被一起放進袋內,讓防潮更加倍

在用上面的拉鍊夾扣拉好,就能將袋口順利完整密封

最後再用吸塵器對準袋子上面的氣閥口,就可以將袋子裡面的空氣吸出來了

 

 

立體壓縮袋1.jpg  

▲不過因為我家沒有吸塵器(囧)

所以我是用吸氣筒慢慢吸,雖然蠻累的,但就當作是在做手臂的運動啦XD

壓縮後棉被都變扁扁的了!

※另外如果收納箱太小怕放不下大的壓縮袋,可以先將壓縮袋放在收納箱裡做壓縮收納的動作

我想到時一定要記得提醒粉媽,不然這款壓縮袋真的太大了,我家的大箱子可能也會裝部下去呢XD

 

 

 

 多益得輕鬆收真空壓縮袋-吊掛式

輕鬆吊掛.jpg  

▲這款真的超級方便的,所以我一次就買了2組,因為一組只有1件怕不夠用XD

多益得輕鬆收真空壓縮袋-吊掛式

  • 商品規格 / 材質 包裝規格:高1X寬23X深27公分 產品展開:長100x寬67公分

主要是它的用處很多,不論是居家收納(可增加衣櫥空間)或是旅行裝箱都非常方便

 

輕鬆吊掛1.JPG  

另外還有一點就它高科技減壓自動密合材質,密封效果佳,也可長期使用

不僅免封口、免用夾鏈袋、免拆衣架,還可以重複使用

可以使用吸塵器或是用手擠壓都OK,像我就是用萬能的雙手來壓縮啦!!!

 

 

輕鬆吊掛2.JPG  

▲它的長度還蠻長的,材質還蠻有厚度的,有點像是雨衣的感覺

有點霧霧透透的,光看材質就覺得應該還蠻耐用XD

 

 

 

輕鬆吊掛3.JPG  

▲這是我房間裡另外的衣架,還有結合一面鏡子,下方也可以擺放一些東西

這裡的衣服真的也蠻需要防塵袋的,不然老是有許多灰塵

不過有些是比較少穿的衣服和一些外套,就先拿它們來作吊掛式的壓縮收納

 

 

輕鬆吊掛4.jpg  

▲首先先把剛剛那些衣服連同一架一起放入袋中,我算了一下大概有8件左右

但其實有些衣架上面是還有多吊的衣服的,不過就粗估是8件好了

我是先把衣架整個往上拉到袋子所設計的衣架彎曲位置就定位

然後再把袋子拉下來就可以了,若要邊拉衣架邊拉袋子也OK,但就會比較費力又花時間

在上方可以看到有個藍色排氣孔,主要是要讓吸塵器吸器的地方

但因為我是要以雙手用捲的方式排氣,所以到時我邊捲,空氣就會從上方的藍色排氣孔排出

 

 

輕鬆吊掛5.jpg  

▲把下方的藍色密封片對準密封線,就可以把它蓋住密合=封住

接著就可以慢慢用雙手往上捲,把袋裡的空氣排出來

整個捲到底就完成啦!!

就會看到衣服變成一捲的樣子

這樣就可以把8件衣服(含外套)放在行李箱或背包裡,不僅有衣架也有衣服,到時在整個直接取出就好了

 

 

輕鬆吊掛6.jpg  

▲原本的8件衣服經過這一捲馬上就變成乾扁扁的啦!!!

衣架瞬間變得好空曠喔!!!可以再多吊一些衣服啦XD

重點是捲得非常輕鬆,一點都不費力

這吊掛式的壓縮袋是我這次最愛的一款收納袋,真的超級方便的!

 

 

這些衣物壓縮袋的發明,對於衣物收納真的很實用

也是我在房間收納和出外旅遊的最佳法寶&必備好物

哈哈~~小粉兒寫完這篇文後,立馬把棉被立體壓縮袋雙手奉上給粉媽 

這樣粉媽就不用擔心冬天的棉被沒地方放了^^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給小粉兒推推或按讚,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