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用餐時間:2015年2月

 

一直就很想找時間來去吃吃港式茶餐廳,也終於讓我順利吃到了XD

 

只是想吃的東西太多,一個人實在無法點太多,真的很可惜!

 

不過這絲毫不會影響我用餐的心情 

 

 

 

IMG_6953.JPG  

 

在來吃之前有稍微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可以從東區走過來(不遠)

 

我是從東區那頭逛街,邊走過來八德路,印象中也很快就走到了

 

他剛好就在過馬路的正對面而已,非常好找

 

 

 

IMG_6954.JPG  

 

▲店面的裝潢主要是走踢福尼藍色的風格

 

外面還有兩隻超大的熊熊,超想抱一下的XD

 

不過看到天花板的紅燈籠感覺好像有點不太搭(?)

 

 

 

IMG_7035.JPG  

 

▲熊熊看起來好累,都在低頭打瞌睡XD

 

 

 

IMG_7034.JPG  

 

▲店門口有放置一個黑板,上面除了有菜單組合外

 

還有外帶的優惠折扣活動,都是搭配套餐的組合

 

 

 

IMG_6966.JPG  

 

▲由於這時間不是用餐時間,算是下午接近傍晚,店內人也不多

 

於是我就選了最靠近門口面對店裡的兩人座位(不太喜歡面對店門的方向)

 

 

 

IMG_6965.JPG  

 

▲其實店內不大,算是蠻小的空間,店裡有很多小東西,也排了不少座位,還有吧台

 

比較靠近裡面的地方還有兩桌左右,可以提供比較多人一起來的時候使用

 

所以基本上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囉!

 

如果人一多真的還挺擁擠的感覺

 

 

 

 

IMG_6967.JPG  

 

▲黑板上的好像是香港地鐵的位置圖(?)

 

 

 

 

IMG_7021.JPG  

IMG_7020.JPG  

 

▲牆壁上也掛了許多相框 

 

 

 

 

菜單

 

IMG_6955.JPG  

IMG_6957.JPG  

 

▲主要有公仔麵,加價升級的套餐,有我想吃的西多士

 

我這次最主要的就是要來吃這兩樣囉!

 

 

 

 

IMG_6968.JPG   

 

原本想要選超值套餐,但裡面沒有西多士,所以真的超煩惱的

 

不知道要怎麼點才能最超值划算,冰火波蘿油也想吃XD

 

 

 

 

IMG_6970.JPG  

 

▲好味飯感覺好像也不賴

 

 

 

 

4  

 

▲再來是我這次一定要吃的西多士

 

他有做甜食的口味,也有做鹹食的口味

 

 

 

 

 

IMG_6972.JPG  

 

▲香港街邊小點都是我愛吃的,有機會真的要來去香港大吃一番!

 

 

 

IMG_6971.JPG  

 

▲另外也有輕時可做選擇,我想這就非常適合上班族外帶囉!

 

 

 

2  

 

▲香港飲品

 

 

3  

 

▲還有香港的飲茶,以及氣泡調飲

 

 

 

 

 

 

 在掙扎好久後,終於選定了我今天的第一餐(也是唯一一餐)

 

IMG_6973.JPG  

 

▲飲料我選擇的是絲襪奶茶

 

這杯子好可愛喔!!!

 

 

 

IMG_6974.JPG  

 

▲第一次喝絲襪奶茶

 

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取名作絲襪奶茶了!!!!!!!

 

因為它一種奇特的味道,真讓人不敢恭維><"

 

一種非常濃郁的味道,老實說我個人不喜歡這種味道,覺得有點噁心

(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我是真的不愛這味道,但也是有喜歡這味道的人囉!)

 

但因為點了,所以也只能硬著頭皮喝下去

 

 

 

IMG_6979.JPG  

 

▲撇開這我不愛的絲襪奶茶

 

發現杯墊居然是超可愛的又喜氣的大紅囍字

 

 

 

IMG_6983.JPG  

 

▲可愛到好想把她帶回家唷XD

 

早知道應該要點其他飲料的說~~~~~~我以後不敢再點絲襪奶茶了(囧)

 

 

 

IMG_6987.JPG  

 

▲這是我的主餐,點得是魚蛋公仔麵,原味+蛋要熟

 

不過我後悔了,應該要點個其他口味才對,蛋不熟,這樣比較有FU

 

光看湯頭感覺好像還蠻濃郁的,不知道吃起來是甚麼味道

 

 

 

IMG_6989.JPG  

 

▲其實公仔麵就是泡麵吧!,裡面主要的配料還有德式香腸、火腿片、兩顆魚蛋、青江菜

 

 

 

 

IMG_7012.JPG

 

原味吃起來湯頭還蠻濃郁的,麵煮得剛剛好,還算OK不難吃

 

 

 

IMG_7013.JPG  

 

魚蛋口感Q彈扎實還蠻好吃的

 

 

 

IMG_7016.JPG  

 

德式香腸感覺有香茅的味道,還有黑胡椒

 

 

 

 

IMG_7014.JPG  

 

▲火腿片很大一片,感覺是有先煎過,吃起來不會整個軟趴趴,口感還不錯

 

 

 

IMG_6990.JPG  

 

▲整碗吃下來沒有太多驚喜,表現普通,看來只能期待我的甜點了

 

 

 

 

 

  IMG_7023.JPG  

IMG_9873.JPG

 

凱特林女王西多士(原味)

 

光看到這盤端上來,我的嘴角就笑開來啦!!!!!!

 

 

 

IMG_7025.JPG  

 

原味其實就是花生口味

 

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加上好多小小的棉花糖,以及盤底淋了巧克力醬

 

光看就覺得一定非常美味

 

 

 

IMG_7026.JPG  

 

▲因為很怕冰淇淋很快會融化,所以先從冰淇淋開始吃起

 

口味不會太甜膩,還蠻好吃的

 

單吃或是要搭配吐司一起吃都OK

 

 

  

IMG_9877.JPG  

 

▲邊吃冰淇淋還可以吃到小小的棉花糖,雖然說棉花糖小小的,但還是可以吃得出來軟綿綿的唷!

 

 

 

IMG_9884.JPG

 

▲西多士的部份它是用吐司做成的,已經有先切成四等份,讓我們在吃的時候會比較方便

 

裡面有滿滿的花生醬和起士,還可以看到花生顆粒,味道非常香濃

 

 

 

IMG_9888.JPG  

 

▲一口吃下去可以吃到還熱熱的香甜濃郁的花生醬和花生顆粒,吐司也是非常飽滿扎實

 

咬了一口會情不自禁的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還可以沾一下巧克力醬來個雙重口味的享受,真的是非常美味的甜點

 

 

 

IMG_9891.JPG  

 

▲若想要搭配冰淇淋吃也可以XD

 

因為吐司本身是熱熱的,和冰淇淋一起吃有濕潤的口感,而且牙齒會覺得很過癮!!!

 

雖然我很能吃冰,但如果冷熱一起吃,牙齒真的會凍不住XD

 

這一份的份量吃下來超多好飽,主要是它的吐司有三片,就算已經飽到肚子都撐開來了也是硬要吃完

 

 

 

IMG_7030.JPG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XD

 

因為有吃到期待很久的西多士,女王不虧是女王

 

西多士有甜食也有鹹食,我還是比較偏愛甜食,一吃到甜的就回不去了(我愛甜食^^")

 

還有其他口味像是巧克力、麻糬或是巧克力香蕉,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

 

搭配超值套餐真的還挺平價的呢!!!!是說會吃太飽啦XD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去吃吃看其他口味啦~~~~~~

 

 

 

 如果有其他好吃的甜點也可以跟小粉兒分享推薦一下唷^^  

 

 

 

 

 

 店家資訊

 

麻犇堂囍糖本舖

 

電話:(02)2772-8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5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1:00(星期一公休)

消費方式:現金(每人低消120元)

 

 

 

 

 

若喜歡此篇文章分享,希望可以來幫小粉兒推文按讚

 

大家的鼓勵就是我寫文的動力....感謝唷!!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