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51.JPG  

 

距離小粉兒上一回染髮至今已將近快一年了

頭髮算是長蠻快的我,無疑是個布丁妹無誤><"

原本想在過年前染,但最後還是一直拖拖拖到現在才去(苦笑)

這次要來分享首圖這個讓我非常滿意的新髮色囉!!

 

IMG_7468.JPG  

 

小粉兒其實很少去用頭髮,幾乎都是久久一次

最近這幾年則是染髮多於燙髮(不喜歡布丁頭)

以往都是到西門町或公館做頭髮比較多,這回來到位於東區頂好對面的3樓Re Born hair salon

除了交通方便距離家裡來說比較近以外,價錢在東區也算是公道合理

於是一年一次的染髮預算就這樣準備給她花下去了

 

IMG_7467.JPG  

 

這是店門口的價位表,週一公休

建議只要是有要染燙頭髮還是都要先預約啦!

以往個人的染燙頭髮的經驗就是有預約有保障,特別是假日人一多就要等很久了(苦笑)

 

IMG_7400.JPG  

 

一進門就有個座位休息區,上面還有提供小餅乾XD

我是挑上午的時間,不想太晚回家

預計等染好頭髮再順便逛街吃飯,一天的行程就安排在東區囉!

 

IMG_7462.JPG  

 

黑白乾淨明亮的櫃台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幫我把外套先起來放在後面的櫃子裡

因先前有事先預約,但她們也再次跟我確認今天要做的項目,也就是染髮

而我的設計師就是這裡的店長Joy

 

IMG_7401.JPG  

 

旁邊還有個櫃子可以放包包

真的是還蠻方便的,如果在東區購物完來做頭髮的話,不用怕戰利品沒地方放(笑)

 

IMG_7404.JPG  

 

再來這一區應該就是她們擺放染劑的地方

因為後來有看到我的設計師Joy在這裡調色

 

IMG_0536.JPG  

IMG_7402.JPG

IMG_0538.JPG

 

這裡的空間還算寬敞明亮,透明的玻璃就可以直接看到樓下的忠孝東路囉!

旁邊也有一整面的大鏡子,照相起來很過癮耶!

由於我是這天的第一組客人,所以我整個就是肆無忌憚的四處拍照(笑)

後來染完頭髮也是瘋狂的拼命自拍

(因為這裡燈光美,拍起來特別的好看呀!!!)

完全不在意他人眼光,不知道設計師她們會不會覺得我太自戀了 

  

 

IMG_0540.JPG  

 

助理帶我入座位後,就先詢問我要喝甚麼飲料

選項還真是多,我想要冰的飲料,至於是甚麼都OK

最後點了杯冰奶茶,還有附杯蓋真貼心

不過其實只要做頭髮我都不太敢喝水,很怕想要上廁所不方便

但後來又續杯檸檬紅茶,也真的跑去上廁所了(笑)

然後Joy還跟我說想上廁所就說,千萬不要憋尿,真的讓我揪感心啦!

 

IMG_0539.JPG  

 

緊接著就是最重要的染前溝通

Joy先問我有沒有想要染甚麼樣的顏色,但其實我心裡還沒決定

於是便先拿髮型書來翻翻看,看到好多髮型都好好看顏色很漂亮

考慮到接下來會到夏天,所以說想要染比較亮色系一點,但不要太誇張

然後心裡一直惦記著先前很流行的雙色染,剛好Joy本人就有染幾撮粉色,正是我的菜

於是我決定要實現我的雙色染♥蜜棕色X粉色♥

底色就由Joy幫我選比較淡一點的棕色下去特別調成的蜜棕色,加上我最愛的粉色

使用的染劑主要都是來自日本哥德式染劑

 

 

IMG_0541.JPG  

 

老實說決定好特殊色是粉色的時候

我的心情顯得緊張又期待,一方面擔心自己無法駕馭,另一方面又很怕染出來會太誇張

不過我還是相Joy的專業,全權交給她處理啦!!

我只要乖乖的坐著,等待美美的新髮色完成就好了

 

 

IMG_0547.JPG  

 

趁還沒開始染前,先請Joy幫我拍一張染前的照片

想不到我的頭髮也長得這麼長了,還有原來布丁這麼嚴重呀!!

然後我的頭髮還真是毛燥,髮尾也感覺都壞掉了><

由此可見,我真的平常都沒有在用心照顧她們,真是太不應該了

 

IMG_0543.JPG  

 

上一次染的顏色是紅色系,髮尾會比較偏紅

所以我才能撐這麼久才來染,如果是偏黃的話一定會更醜

 

Joy有事先跟我溝通

因為我本身有黑色新長出來的頭髮,加上以前染的紅色系頭髮

染的話除了三個區塊的粉色之外,剩下要染的部分也是需要分層染

多少一定會有漸層的感覺,就像畫畫一樣,顏色再加上去調色的話會變另外的顏色

我自己也是偏愛漸層的感覺,所以這部份是OK的

 

 

這次染髮整個流程(大致上是這樣)

 

染前護髮→漂第一次頭髮→沖水→漂第二次頭髮→沖水→粉色上色+黑色分段染蜜棕色

→剩下的頭髮染蜜棕色→沖水→染後護髮

 

 

IMG_0551.JPG  

 

照片上的黑色圓圈圈就類似烘頭髮的感覺

有熱氣暖暖的,這是我第一次用,覺得很新奇,以前都是用一個圓罩蓋著頭的那種

 

這是一開始要先將特殊色酸性染的三個區塊漂過

這三個區塊的頭髮位置也是她幫我搭配的,不能對稱,不然會很奇怪

以我的髮色來說,預計要漂兩次左右

 

 

IMG_0553.JPG  

 

這是漂完第一次後的顏色

老實說我一看到有嚇一跳,頭髮變黃了

但因為我之前有染過紅色系,所以頭髮比較黃的區塊都是我新長出來的黑髮

下半部紅色的地方顏色也變得更加亮了,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漂會傷髮質,但還好有染前護髮,所以頭髮並不會很粗糙毛燥

 

接著要再繼續漂第二次

 

IMG_0561.JPG  

 

第二次好像一樣再等15分鐘

雖然大家常都會說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但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只是程序是真的挺繁雜搞剛

我一邊滑手機用line聊天玩遊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呢!

 

 

IMG_7408.JPG  

 

漂完兩次後重頭戲就來了!!!!!

嘿嘿~~~就是我期待的粉色啦!因為我是小粉兒,想要頭髮也有粉色啦!

看Joy和助理正在幫我上粉色的染劑,整個超級粉又桃紅的,我的眼睛都閃閃發亮了

 

 

 

IMG_7390.JPG

 

 

粉色上色完後,先被包起來了

Joy還幫我包成可愛的樣子,整個就是非常好笑XD

 

IMG_7395.JPG

 

 

再來是先分段染比較靠近頭皮黑色新長出來的這段頭髮

 

 

IMG_7419.JPG  

IMG_0565.JPG  

 

最後就是要染剩下的頭髮,蜜棕色

把剩下頭髮都上染劑後,又再加強了粉色的部分

結果我的整顆頭看起來變得超粉桃紅的說!!!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好期待染出來的顏色會是甚麼樣子唷!!!!

 

 

 

 

 

 

IMG_7421.JPG  

 

將將~~~~這就是蜜棕色,真的好好看喔!!!!

非常的柔和甜蜜,給人暖暖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IMG_7424.JPG  

 

終於把頭髮染好了,最後收尾我打算要用成捲的

於是Joy就用電棒捲幫我做造型啦!

 

 

最後來驗收分享成果^^

 

IMG_7427.JPG  

 

非常好看的捲度,整體顏色蜜棕色也正是我想要的亮但又不會太誇張

左邊的區塊染的粉色是藏在頭髮裡的,所以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IMG_7432.JPG  

 

右邊的區塊有兩片,所以範圍比較大

原本應該要是粉色的,但因為我先前頭髮的紅色素太多,可能需要漂到三次才會有明顯的粉色

因為跟Joy討論到我本身髮質就不太好了,所以決定還是漂兩次就好

所幸這顏色出來我也覺得ok蠻喜歡的,是比較偏亮橘紅帶微微的粉

 

 

1.jpg  

2.jpg  

 

有漂過的頭髮染完後髮質還是挺不錯的,這都要歸功於好的染髮劑以及染前染後護髮

重點是染完頭髮也不會有太怪異的味道,像我之前染都會,而且要洗好幾次才會洗掉><"

 

 

IMG_7446.JPG

 

 

因為我有用手機+相機拍照,燈光角度有所不同,所以看起來的顏色會有點差異

不過我都覺得很好看就是了

雙色染三個區塊的地方讓我覺得跟整體髮色搭配的很好

染髮本身其實也是會褪色的,特殊色的部分大概可以維持2~3週,主要也是要看個人平時習慣啦!

如果每天洗頭的話應該會更快褪色喔!!

還有洗髮盡量不要太熱的水,以及要使用護色的洗髮產品

 

 

IMG_7456.JPG  

IMG_7459.JPG  

 

這是用手機照的樣子,會比較偏亮一點

整個髮色可以看出漸層,第一次感覺到自己也可以這麼fashion

哈哈哈~~~~~~

 

 

 

 

以前染髮都是長出來黑髮就不管他了

從沒想過要去補染,但這次的髮色會讓我想要去補染維持

跟以前自己隨便找家美髮店染出來的效果真的是差太多了

 

再來就是我非常喜歡這次的設計師Joy

對於我在頭髮方面的需求都能溝通得來,造型部份也讓我十分滿意

人很實在,親切又熱情,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她

還有跟她聊天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呢!!!!

就像鄰家姐姐一樣 

 

IMG_0594.JPG

 

今年小粉兒預計會參加幾場好友的婚禮

我已經打算到時要先來找Joy幫我做頭髮的造型囉!!!

讓我可以美美參加好友們的喜宴和拍出美美的照片作紀念啦!!

 

 

 

店家資訊

Re Bor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電話:(02)2773-8589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無販賣或廣告意圖。文中所提及的成份與效果取自於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有其療效。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Dear all,還喜歡小粉兒的新髮色嗎?我可是超喜歡的呢!

 

希望這篇用心寫出來的文章大家會喜歡!

 

也請大家給小粉兒推推/按讚或分享囉!感謝您啦!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