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46.JPG  

上一回去找橘妹做指甲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結果又遇過年前時間太倉促沒趕上預約

只好等過年後趕緊跟橘妹預約卸甲並重做

 

 

還記得我先前做的美甲款式嗎??

 

 

IMG_4685.jpg  

 【美甲】幫指甲穿上新衣♥桃紅X豹紋=>可愛甜美風♥分享 

就是可愛的愛心粉紅豹紋款,超級亮眼的,一直被大家詢問 

 

 

由於我每次幾乎都是可愛款居多,這次想嘗試不同的變化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 

IMG_6939.JPG  

 

為了要有不同的變化和嘗試,我陸續上網找了好多款很美的造型

結果找來找去還是鍾愛秋冬必備的毛尼款

雖然現在已經是三月份了,但還是有點冷,所以毛尼指甲還是可以很搭的啦!!

 

 

IMG_0127.JPG    

 

這次我跟橘妹溝通的時候,只有給她看一下我想要的毛尼款式照片

接著就要我挑選兩種顏色搭配,原本是想嘗試其他色系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偏粉色,但其實是紫色喔!

比較暖色系的感覺

 

 

IMG_6941.JPG  

 

選好色後,就是先讓橘妹幫我做卸甲的動作

之後還有幫我做微保養和修剪指甲,畢竟一個多月沒剪指甲也長了不少

大概是修剪掉一半左右,然後再重新做新的款式

 

 

 

IMG_6942.JPG  

 

除了顏色以外,毛尼的圖案以及貼鑽的部份,都是全權交給專業的橘妹幫我做搭配

一直以來會喜歡給橘妹做指甲就是她的專業和貼心,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溫暖

只要一個小動作或一句話,她就能做出我想要的感覺

 

 

 

IMG_6943.JPG  

 

其實這次我有點小緊張

因為剛開始對貼鑽的部份,會擔心是否有點太閃亮(從沒有貼過這麼多顆鑽XD)

但其實後來發現沒有我想像的誇張,反而覺得整個很搭

利用大小不同的鑽所營造出來的視覺效果,真的讓我的指甲變得更加亮眼有特色

 

 

 

IMG_6940.JPG  

 

特別是左手的大拇指,別於其他指甲的貼鑽設計

是用許多小鑽繞著一顆大鑽,超級美的,優雅的氣質感油然而生

讓我在做完指甲後的舉手投足之間,散發出氣質高貴的感覺 

甚至有時外出會特別選一些比較有氣質的穿著裝扮,感覺跟指甲可以互相搭配

 

 

 

IMG_0138.JPG  

 

不管手裡拿著甚麼東西,拍出來的照片就是特別的不一樣

這是粉媽硬要我拿著橘子拍照(笑)

 

 

 

IMG_0146.JPG  

 

我自己對於這次的毛尼款也超級喜歡

趕在冬天的尾巴幫我的指甲穿上毛尼啦!!

 

 

 

IMG_7006.JPG  

 

出門也是無時無刻都在觀賞自己的指甲

有夠自戀的說XD

 

 

IMG_9930.JPG  

 

美麗的指甲也會讓人心情變得更加美麗

更重要的是還能讓人信心大增

 

 

IMG_6948.JPG  

 

大拇指手上的大鑽真的很顯眼耶!!!越看越喜歡

走到哪拍到哪,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雖然是有點暖紫色系,但其實看起來還是覺得有點偏粉的(哈哈)

 

 

IMG_6952.JPG  

 

期間,跟好友一起出去吃飯

她問我說:妳的指甲可以做家事嗎?

這個問題是大家最常問到的部份,答案是:當然沒問題!!

做凝膠指甲都還是可以正常做家事,不會有影響的

 

 

IMG_7037.JPG  

再來就是,貼鑽的話平常不會勾到衣服或頭髮嗎?可以自己洗頭嗎?

之前因為沒有貼太多鑽,所以平常或是洗頭時,並不會勾到衣服或頭髮

但這次有貼比較多鑽了,我也有特別留意,結果也是不會的喔!!!

 

 

IMG_9926.JPG

 

像我一般都可以維持一個多月左右

但如果指甲已經長得很長了,我才會想要去卸甲修剪

持久度很好,這點讓我很放心,甚至我根本也沒有在保養指甲

不過這次去找橘妹,她有叫我要記得擦指緣油,因為我的指甲邊邊容易長刺刺

還是要靠擦指緣油保養一下囉!!!!

 

這就是我會這麼喜歡找橘妹做指甲的原因

而且去找橘妹的時候,還有準備飲料和點心給我們盡情食用(大心)

但對我來說,最主要的是

她總是會關心我的指甲狀況,貼心專業的服務,讓我可以放心的把指甲交給她

 

 

IMG_7281.JPG  

 

這次很多朋友都在詢問小粉兒做得這款氣質優雅的毛尼指甲

大家都說好看,我自己也是愛不釋手呀!!

好喜歡有這樣美美指甲的我XD

 

 

橘妹's Nail Art FB粉絲團

預約專線: 0977-041-778 ( 橘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32巷1弄5號

(近菜寮捷運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幫小粉兒按讚或推推唷,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