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用餐時間:2015年2月份

 

位於汐止的陶板屋是我第二次來訪囉!

前一次是公司聚餐,當時吃起來覺得還OK

趁著旅展就買了餐卷想說等粉爸生日的時候可以帶全家人一起來吃

還可以順便在這裡過生日呢XD

主要也是因為粉爸跟粉媽都還沒有吃過陶板屋

既然在汐止就可以吃到,所以我就決定先在旅展買好餐卷啦!

另外買的兩張饗食天堂下午茶也送給粉爸粉媽,讓他們兩人找時間去吃吃看囉!

 

 IMG_6282.jpg  

有事先上網看了一下菜單

發現跟有出新菜色唷!這次就可以來點點看了

 

IMG_6285.jpg

 ▲菜單

光是點餐就花了不少時間,只能說我們真的都太龜毛了啦!

想嚐試新菜但又怕踩到雷,一直反覆考慮後,我還是選一樣的主餐(囧)

這次我們5人一起去吃,主餐還是會有重覆到,附餐部份就盡量選不同的

一方面可以讓我拍照,也可以吃吃不同的東西囉!

 

IMG_6291.jpg

這是粉爸點的胡麻豆腐沙拉,需要使用沾醬,粉爸說吃起來很清爽

粉媽選的是水果沙拉,就是水果囉!太普通了就沒特別拍照XD

 

 

IMG_6290.jpg  

這是我選的時蔬牛肉凍沙拉,聽起來就覺得很特別

他和豆腐都是新推出的沙拉菜色

 

IMG_6292.jpg  

只是都只有看到蔬菜水果,牛肉凍跑哪去了呢??

 

IMG_6293.jpg  

原來藏身鋪在裡面呢!!!

這牛肉的真的很凍,是做冷盤來著

 

IMG_6294.jpg  

裡面的牛肉塊蠻大的,也不少呢!

吃起來覺得很有料,但味道是偏鹹了點

 

IMG_6295.jpg  

沾醬的部份我覺得不太需要

因為牛肉凍本身就有鹹度,所以蔬菜搭配牛肉凍吃就剛剛好了

 

IMG_6297.jpg  

前菜的部分有兩種選擇,兩樣我們都有點到

這是我點的牛肉起士燒,也是新菜色,突然發現這次幾乎都點牛肉居多

 

IMG_6298.jpg  

上面有著黃澄澄的起士,灑了海苔,整個看起來就是色香味俱全

還有濃濃的香味,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IMG_6302.jpg  

趕緊挖一口來吃,一挖就是牛肉

橘烤後的起士味道搭配牛肉一起,熱熱吃口感不錯,也不會太鹹,還會牽絲呢!! 

 

 

IMG_62821.jpg

IMG_6300.jpg  

另外還有醬燒杏鮑菇,切的還算蠻大塊的,吃起來很入味

我還蠻喜歡吃菇類,尤其杏鮑菇吃起來很厚實口感也比較好

現在很多養生的餐廳都會出很多菇類的菜,通常都會想點來吃吃看囉!

 

湯類

IMG_6307.jpg

這是菌菇豚肉濃湯,口感還不錯,喝這湯會讓我想配麵包

 

IMG_6308.jpg  

這是我點的百合牛肉湯,上面白白的就是百合

 

IMG_6312.jpg

感覺好像洋蔥喔,吃起來沒有甚麼味道,但還蠻不習慣吃百合的,所以最後舀給粉媽吃

 

IMG_6310.jpg  

裡面的牛肉也好多,還有牛筋,湯頭蠻清的,不過會有點偏鹹

以前我算吃蠻重口味的,但現在會比較喜歡吃清淡點就好

  

 

IMG_6309.jpg  

粉媽點的牛蒡雞肉湯

湯頭喝起來的味道也是十分清淡又帶一點雞肉的香甜

 

 

和食

IMG_6313.jpg  

紫米雞肉炊飯

這一看就知道是比較養生的啦!沒錯~粉媽的最愛

別看一小碗但其實吃起來也是有點占胃的

 

  

IMG_6314.jpg  

這也是新菜色,雞肉蔬菜可樂餅,還有搭配高麗菜絲以及沾醬

可樂餅看起來很厚,兩塊吃下來分量也挺多的

油炸類的東西搭配高麗菜絲也可以解油膩,這餐點讓我吃得很滿意

 

 

IMG_6316.jpg

IMG_6317.jpg 

可樂餅裡面有雞肉加蔬菜,感覺還有一點薯泥的樣子,吃起來也挺搭的耶!

而且口感也很札實,吃了兩塊覺得好飽xd

 

IMG_6315.jpg  

這個飯糰我之前就有吃過了,因為有炸過,口感會比較硬一點也很乾,我比較不太喜歡

所以這次就沒點啦,但還是要沾一點旁邊的蜂蜜芥末,這樣吃起來會比較不會那麼乾囉!

 

 

桑椹醋汁

IMG_6320.jpg

一整壺隨你喝到飽,喝不夠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加唷!

冰冰涼涼的真的超級好喝

 

 

 

再來就是今晚的主餐啦!!!!((餓很久了))

IMG_6322.jpg   

▲香蒜瓦片牛肉

這是粉大弟點的,蒜片好少喔,吃起來還可以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夏慕尼的蒜片,超香超多超好吃

旁邊還有黑胡椒醬和鹽,看喜歡哪種口味自行沾取!

 

IMG_6321.jpg  

▲瓦片牛肉雙味(牛+雞)

這是我點的,份量感覺好少喔!!!但最後吃下來也是有飽

 

IMG_6324.jpg

▲我的牛排是點五分還七分熟?,我有點忘了(囧),記憶中好像應該是七分熟吧!

牛排肉質還算ok,不過沒有驚艷感,雞排的部分還蠻大塊的,但有點油膩

 

IMG_6323.jpg  

▲瓦片牛肉雙位(牛+豬)

這是粉小弟點的,他點是三分熟,他說牛排就是要這樣才好吃

確實他的三分熟比我的還要嫩,也好吃許多,不過粉爸粉媽都說這樣太生了啦!

老實說這份量對他來說只是塞牙縫

所以晚上免不了還是又吃了點心xd

 

IMG_6328.jpg  

▲果香酥烤鴨胸

這是粉媽選的,想說要來吃看看沒有吃過的鴨胸

他的沾醬就是果香的部份,鴨胸份量感覺蠻多的

吃起來也是鮮嫩,甚至覺得比牛排好吃xd

 

IMG_6329.jpg  

▲洋蔥炙烤牛肉

這就是今日壽星粉爸點的,這兩塊份量就感覺很多啦!!!

但其實也是視覺效果吧~哈哈

看起來就覺得比較有料,但因為粉爸不敢吃太生的牛排,所以這是差不多八分九分的

 

 

甜點

IMG_6334.jpg  

粉媽的核果芝麻糊

真的是走養生路線的呀!!!吃起來不會太甜膩,香味蠻濃的囉!

 

 

IMG_6336.jpg  

▲粉爸的冷月紫米

這道我就沒嚐了,但據說好像不會太甜xd

 

IMG_6330.jpg  

▲陽光乳酪蛋糕

這是我點的,看到乳酪蛋糕就無法抗拒

擺盤也好可愛唷!!!我光拍這塊蛋糕就拍了好久xd

 

IMG_6331.jpg  

▲上面還有巧克力片,以及上了一層烤過的甜甜糖衣表面

 

IMG_6338.jpg  

▲吃起來算是重乳酪口味,香甜濃郁不甜膩,超級好吃

她也是新菜色唷!!!

真的是選對了(灑花轉圈)

讓我好想再多吃一個喔!!!有沒有單買呀???我要加點啦!

 

 

飲料

IMG_6341.jpg  

▲粉大弟點的水果冰茶,果香味濃郁,還可以把水果撈起來吃呢!

 

 

IMG_6342.jpg  

▲我點的奶霜太妃紅茶

其實攪拌後就變成奶茶啦!!喝起來奶味蠻重的,但口感我還挺不習慣的

可能是他紅茶的茶味也蠻重,加了糖之後也不會很甜

但我想要甜一點呀!!!不然喝起來都沒有糖也怪怪的

 

IMG_6350.jpg

▲粉爸和粉媽都選窯焙桂圓鮮奶茶

最後喝不完還打包一杯呢xd

 

 

IMG_6347.jpg  

吃飽喝足後,還有這次的重頭戲,就是要幫粉爸慶生

老實說還差點忘了跟服務人員講說我們今天有壽星

是看到隔壁桌的人也在慶生才想起(汗顏)

後來等隔壁都慶生完後,才輪到我們

服務人員就端了一個蛋糕和一頂可愛的壽星帽

大家也鼓吹著要粉爸趕快戴上帽子,一開始他當然不戴,但大家一直慫恿他

最後就還是戴囉!!!

 

 

IMG_6355.JPG  

是說也為免太可愛了吧!超不府合他在我們心目中的形象

我們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讓他許願吹蠟燭,氣氛超級融洽

想不到我們這一家還挺放得開的xd

 

 

IMG_6346.jpg

▲唱完歌,蛋糕也送給我們吃

但因為大家都吃飽了,所以就決定要把蛋糕打包帶去給粉阿嬤吃

 

 

 

最後服務人員也幫我們來照張家族合照紀念(是說慶生的都會幫我們待合照啦!)

IMG_6351.jpg  

▲當場照了幾次後挑選ok的照片後,過沒多久就可以拿到照片囉!

真的超級快速又方便,非常具有紀念價值,可惜上面沒有蠟燭的歲數紀念xd

 

 

IMG_6352.jpg  

▲最後還有送我們一個禮物

美中不足的是→他是個2014年的馬克杯(囧)

不過也是個心意啦~哈哈

至少今天我們大家都吃得愉快也很開心囉!

 

IMG_6356.JPG  

我覺得到王品集團的餐廳不錯的是有壽星的時候

因為都會幫忙慶生,還有合照,非常有紀念價值囉!

餐點也不難吃,只是男生會比較吃不飽就是了

但其實氣氛還算不錯,也帶粉爸粉媽一起來吃吃看

我們家生日幾乎都會去外面吃,但大部份好像都是川菜館或熱炒類

這次來個不一樣的也挺不錯啦!

 

 

IMG_6364.JPG  

最後我想再強調一下

這乳酪蛋糕至今還是讓我念念不忘 

吃了一口就讓人無法抗拒的陶板屋乳酪蛋糕 

 

 

 

陶板屋(汐止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68號2樓

電話:(02)2694-3039

 


 若喜歡此篇文章,請給小粉兒一個推推或按讚,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