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用餐時間:2015/1月)

很少有機會到台中吃飯,趁著這次要到南投玩,我們便先到台中吃午餐

原本有想要去吃看看台中很有名氣的艾可先生,不過考慮到有米腸的關係

最後決定來這間網路評價也不錯的愛吃借口

幸好先前已有事先訂位,不然臨時要找到可以帶寵物的店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XD

 

IMG_4864.JPG  

愛吃借口是位勤美綠園道附近的巷子裡

不過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不是其他分店,因為店面的樣子跟我在粉絲團看到的不太一樣

後來才知道說原來是有換新裝潢,難怪一到的時候會認不出來

 

IMG_4867.JPG  

店門口有擺著可愛的小黑板,平日營業時間比較特別

在下午有休息,所以要留意可別撲空了

只有假日才有全天供餐唷!

 

IMG_4866.JPG

這是郵箱嗎?好可愛唷!!我超喜歡這樣的美式風格裝潢

 

IMG_4879.JPG  

入內後,裡面有個類似戶外空間的區域,但是做成室內的樣子

它應該就是類似走廊然後再搭鐵皮的屋頂吧(?)

而這個區域就是專程留給有攜帶寵物的座位(也就是我們當天所坐的位子)

一桌是4人桌,而我們是5人,所以有另外加一張椅子

 

6.JPG  

再進去裡面室內座位的話,還有隔一道門,上面就寫說寵物不能入內囉!

所以若是要攜帶寵物的話務必事先訂位啦!!

 

IMG_5779.JPG  

我們當天坐的區域其實很大,整個空間非常寬敞舒適

 

IMG_4877.JPG  

像我們後面那邊就沒有隔牆,那一區的座位我也非常喜歡

 

IMG_4875.JPG  

牆上的時鐘是個漢堡耶!!還有薯條/可樂/荷包蛋/冰淇淋,超卡哇伊!!!!

 

IMG_4874.JPG

而寵物區這邊的空間規劃設計還蠻特別的

首先有個大家都想坐在上面拍照的椅子,幾乎每個人都會拍一張(除了我以外XD)

 

5.JPG  

還有放置一些書籍雜誌可以讓人閱覽

 

IMG_4876.JPG  

超方便又貼心的小洗手台,吃漢堡前要先洗手一下囉!

 

IMG_4869.JPG  

IMG_4870.JPG  

IMG_4868.JPG  

另外還有一些標語讓我印象蠻深刻的,我想店家是很愛動物且關心環保議題

 

IMG_4871.JPG  

我很喜歡這種用照片來作一種設計的風格,好想要在房間也用一個XD

 

3.JPG  

4.JPG  

2樓還有座位,廁所也是在2樓,連樓梯間也都有佈置呢!

 

2.JPG  

2樓的空間也很寬敞,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吃吃喝喝

看到這邊的消費族群幾乎都是家人朋友一起來的,像我們也是囉!

 

環境大致上介紹完了,就來看看菜單和餐點

IMG_4880.JPG    

IMG_4881.JPG  

這裡的主要特色就是特選自澳洲牛肉,沒有添加多餘香料

只以鹽和胡椒提味,並用火烤的方式,並搭配自製醬料

店員也特別告訴我們牛肉的部份建議5-6分熟是最好吃的

我本身有吃牛肉沒問題,只不過好友們幾乎都不吃牛XD

 

IMG_4882.JPG  

這裡所有漢堡都是套餐,有附配餐+飲料

如果飲料+20元的話可以無限續杯喔!(我們只有一杯有加20元)

 

IMG_4883.JPG

主餐的菜單是個地圖XD

幾乎都是牛肉居多,但是也可以另外再加10元把火烤牛肉改成火烤雞腿排

 

IMG_4886.JPG  

IMG_4887.JPG  

另外還有開胃菜和沙拉,可以點來多人分食(不過我們沒有點)

以及其他單點飲料的選擇,居然還有啤酒耶XD

 

 

點完餐之後要再等帶一會兒,趁機又再多繞繞拍拍照

IMG_4930.JPG

在櫃台的地方有一些餐具和醬料可以自行拿取

 

IMG_4929.JPG  

果然是愛狗狗的店家,寵物友善餐廳

 

 

等著等著我們的漢堡終於來囉!!!!

 

 

 

 

 

IMG_4893.JPG  

這是我點的美式火烤培根起士牛肉堡,另外也有一個朋友跟我點一樣的!

漢堡肉非常的好吃,一邊吃一邊低油,超有罪惡感的!

我是選擇搭配厚切薯角,這樣吃起來比較有fu,它有沾醬可以沾,但我還是習慣吃原味

老實說漢堡超大吃起來超有飽足感,最後我的薯角都沒有吃完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不完一份套餐!!!!

 

IMG_4891.JPG  

飲料我喝的是柳橙汁,是美粒果的唷!

超級大杯,還可以喝到有渣渣的感覺,後來還有續第二杯XD

 

IMG_4895.JPG  

這是Laura點的泰式椰香綠咖哩,原本是牛肉堡,她改成雞腿排堡

整個也是超有份量的,選擇搭配的是脆皮薯條

像脆皮薯條跟厚切薯角的沾醬就不一樣了,我個人比要愛這個醬!!

綠咖哩的部份有點辣,我其實吃漢堡都比較會選基本款的,像這比較特別口味的我就不太敢嚐試!

 

 

IMG_4902.JPG  

這也是一個很特別的口味

雅雅點的法國焦糖洋蔥紅酒醬,一樣是把牛肉堡改成雞腿排堡

看起來也很厲害的感覺,光是看到那起士我就好想也咬一口

不過.....我沒有吃啦!!!!光吃自己的就吃不完了

雅雅說其實酒味不會很重!

 

8  

最後這是Ying點的美式經典BBQ起士,一樣是把牛肉堡改成雞腿排堡

她選的是跟我一樣的厚切薯角,BBQ口味的味道會比較重,很適合平常吃重鹹的人

 

最後吃完後,真的是杯盤狼藉!!店員也給了我們一張建議表填寫

IMG_4927.JPG  

因為他的配餐只有厚切薯角和脆皮薯條可以選

我們覺得選擇性太少了,所以有建議看是不是能再多增加一些其他的囉!

 

IMG_4928.JPG  

最後到櫃台結帳時,有看到這一箱的糖果,要吃多少就拿多少(誤)

哈哈我們一人拿兩顆啦!!

因為除了常見的藍色糖果外,還有超可愛的熊貓造型糖果耶!

 

201501240125台中南投二日遊.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但它其實是塑膠袋上的熊貓造型啦!

糖果本身只是白色圓圓的囉,超有創意的XD

 

IMG_5782.JPG

▲其實我覺得雞腿排堡也挺不錯吃

他們的肉質都有挑選過,所以吃起來口感也很棒,都是厚厚的肉,漢堡吃起來也很札實

特別喜歡就是火烤牛肉搭配生菜,吃起來可以去油膩感,

想要一口咬漢堡真的是太困難了XD

不過店家真的很貼心有準備了像吃手扒雞的透明手套

讓我們可以戴著吃就不用擔心手會弄髒囉!

因為肉都是火烤,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一點就是了!

原本看似份量普通的一個套餐,吃起來卻非常飽

價格比起在台北吃的美式漢堡來說真的親民多了!!!

對我來說是個CP值頗高的火烤漢堡

也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Hungry Jacob愛吃借口 火烤漢堡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號

電話:04-23052700

營業時間:【每週一公休】
【平日下午pm2:30 - pm5:00 只供應下午茶,並不供應漢堡喔!】
【假日漢堡全天供應】

 


 若歡此篇文章分享,請給小粉兒一個推或按讚唷,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