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60天-DAY44∥

一直很想來找機會來吃這家店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當我看到愛評網口碑卷的體驗活動真是興奮不已

最開心的莫過於第一次參加競標就抽中了

難道因為我是12月份的壽星,所以比較幸運嗎??

哈哈....XD

 IMG_7602.JPG  

感謝店家以及愛評網的活動

我決定帶著我心愛的人(粉媽)一起來吃個浪漫的雙人晚餐 

 

粉媽喜歡吃義大利麵,她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去吃囉!!

7.jpg  

預約的時間是在平日晚上7點半用餐

6點下班的我從汐止搭火車到松山車站  轉搭捷運到小巨蛋站  到達餐廳

從我下班走出公司門外到達餐廳的門口

居然只花了45分鐘,包含轉車走路

OMG~~~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都要感謝松山捷運線 

 

 

餐廳就在捷運小巨蛋5號出口附近,走路不用5分鐘,非常的方便

雖然是在巷弄裡,但一下就被我們找到囉!

店外有放置菜單,可以先上前看看價格及餐點

另外還有放目前店家的活動看板,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向店家詢問

4.jpg  

一踏進餐廳,馬上可以感受到店裡濃厚的聖誕節氣息

每個桌子上都還放著小蠟燭呢!

IMG_7704.JPG  

還有很應景的聖誕樹 

 

因這時間人潮還沒有太多,所幸先拍幾張店內的照片

餐廳內明亮裝潢的風格+溫暖的空間

播放著音樂,讓人感覺很溫馨很舒適

 

 

這裡還有一個最吸引我的地方

是我最愛的『林依晨弟弟開的店』5e8c2a198c47199e5601036427dd210a  

仔細看可以發現柱子上還有很多明星的簽名唷!

 

IMG_7605.JPG  

服務人員親切的帶我們到座位就座,並將菜單拿給我們邊做介紹

 

◎體驗內容

品項內容數量
今日
例湯
濃湯 任選2
清湯
沙拉 凱薩沙拉 2選1
蜜漬洛神花水果沙拉
第一
主菜
匈牙利燉牛頰肉附法國麵包 2選1
爐烤脆皮雞腿培根四季豆捲佐黑胡椒醬汁
第二
主菜
東方老酒海鮮義大利麵 4選1
龍蝦汁鮮蝦義大利麵
香料辣味牛肚牛筋燉飯
香辣自然梅花豬蘑菇PIZZA
甜點
拼盤
主廚精選甜點拼盤
(口味將採隨機出餐)
1份
飲料

菜單內任選120元以下

任選2
(不得重複)
酒品 白酒 2杯

※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粉媽肚子餓了,我們要趕快開動囉!!!!

 

今日例湯:濃湯

IMG_7617.JPG  

服務人員上菜前都會是先介紹一下餐點,只是我記憶力不好,沒辦法全部記下來 

湯裡面有麵包塊,可以喝到喳喳,喝起來不會很油膩

喝完胃都暖暖的了

 

 

餐前麵包

2.jpg  

 長條的麵包,搭配店家特別調配的花生醬

沾起來是比較稀的花生醬,吃起來不會很乾,口味沒有原本的花生醬那麼甜

以清淡健康養生為主

 

 

 凱薩沙拉

IMG_7628.JPG   

沙拉好大一盤,份量十足且用料豐富

有麵包丁、培根、葡萄乾、芝士等等

搭配的醬汁也很美味,吃起來很新鮮爽口

粉媽和我都吃得津津有味 

 

IMG_7631.JPG  

我們用小盤子分食吃著,想吃多少就夾多少

生菜好多,吃得好過癮

沒想到沙拉會這麼大一盤呢!!!

 

 白酒

10.jpg  

※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次的體驗還有贈送我們兩杯白酒

不然原本的雙人套餐是沒有附白酒的,是需要另外單點的

若要加點紅白酒類商品可以有8折優惠喔!

 

IMG_7604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義大利麵+白酒,搭配燭光感覺好有FU唷XD

 平常頂多是熱炒+啤酒

 這次真的是賺到了啦!!!!

 

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IMG_3143.JPG  

※提醒『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因為平時真的很少有機會喝到白酒,所以不是很懂

喝起來就像汽水一樣,還蠻順口的!

要不是還要搭配後面的餐點一起食用,不然我應該就直接一乾而盡了XD

 

 

接著主菜的部份就要上場了^^

 

主菜1

東方老酒海鮮義大利麵

IMG_7639.JPG  

這道餐點我在菜單上找了很久都沒有看到耶!!!

因為它真的好好吃唷,想看看他單點套餐的價位是多少

它是白醬烹調,以海鮮配料為主

有很多的蛤蜊,還有兩塊大塊的魚肉、三隻大蝦、花枝等等

 

IMG_7642.JPG  

貼心的把蝦子都先去殼了,剩下尾巴的部份

 不用擔心會弄髒手,這樣吃起來很方便

 

IMG_7644.JPG  

麵條的部份Q彈入味,它的醬汁蠻特別的,吃起來不會很膩

可以吃到海鮮的甜味都滲入麵條裡了呢!!!

感謝服務人員的推薦,讓我吃到美味的義大利麵

真的是大飽口福,要給個大拇指大大推薦這道『東方老酒海鮮義大利麵』

搭配一口白酒超級完美 

 

 

 主菜2

爐烤脆皮雞腿培根四季豆捲佐黑胡椒醬汁

IMG_7646.JPG  

這道菜名取得好長喔.......感覺就很厲害XD

光看這樣好像有點弱???

其實是有兩塊雞腿唷^^

 

IMG_3149.JPG  

哈哈....原本的擺盤是把兩塊雞腿交疊在一起

不仔細看的話還沒有留意到是有兩塊

原本粉媽跟我心裡還想說""這樣吃得飽嗎?""

但後來發現是兩塊的時候,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尤其是看到金黃色酥脆的皮,口水就快要忍不住留下來了

 

8.jpg

這真是太犯規,太誘人了!!!!

粉媽跟我一人可以吃一個雞腿((無骨)

趁著我還在拍照時,粉媽就已經開始吃著屬於她的雞腿啦!!!

 

在切雞腿肉的時候,看到脆皮+雞汁+油花

心想著完蛋要淪陷了.....

 

IMG_7656.JPG  

超鮮嫩美味的,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太乾

再來喝一口白酒,真是一大享受

一個人吃一個雞腿份量十足

原本以為粉媽會吃不下,然後再分給我吃

沒想到她居然自己全部都吃光了

太令人驚訝了!!!

超不像平常的她,平常她都會說吃不下或吃太飽

於是,我默默的再把我的一塊肉分給她吃

((我是不是很乖巧孝順XD))

 

9.jpg  

除了雞腿,還有培根包四季豆,吃起來很搭

利用蔬菜四季豆來去培根的油膩,只是因為我們家平常習慣吃得比較清淡

所以覺得培根有點鹹,不過可以再搭配花椰菜一起吃,這樣味道就剛剛好了

白白的那一坨份量十足的是馬鈴薯泥

有加了一些奶油下去做成馬鈴薯泥,香氣濃郁逼人

我本身也很愛吃馬鈴薯泥呢!!

這道主菜吃完,粉媽跟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但還沒有結束,還有甜點呢XD

 

 

 主廚精選甜點拼盤

IMG_3151.JPG  

 

這是芝麻糊奶酪+布朗尼+冰淇淋

我說這也太湊巧了吧!!!

粉媽喜歡吃芝麻糊,我則是愛布朗尼+冰淇淋

所以我們分別認領了各自喜歡的甜點^^

 

11.jpg  

甜點的話,若要吃要先選比較不甜的吃

最甜的要留在最後吃

於是我先試吃一口芝麻糊奶酪

QQ嫩嫩ㄉㄨㄢㄉㄨㄢ的

濃郁的芝麻味,吃起來還不錯,不會很

 

12.jpg  

我的這顆布朗尼好大喔,而且要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唷!!!

布朗尼吃起來是蛋糕的口感

裡面還有很多核桃,熱熱溫溫的,加上冰涼的冰淇淋

口感好特別,感覺冰淇淋就很像是奶油一樣的存在呢XD

因為他的布朗尼算是不甜的,所以搭著冰淇淋一起吃剛剛好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覺得很乾

 

 飲料

我們的飲料是在餐點全部吃完後再上

1.jpg  

可以選擇120元以內的飲料

粉媽喜歡喝咖啡,所以選擇的是熱拿鐵

我則是選去冰的檸檬香橘茶

飲料比起其他店家來講,都算是很大杯的喔!!!

粉媽跟我因為吃得太飽,飲料都快喝不下了

原本還想說要打包的呢XD

 

 

趁著最後邊休息邊喝飲料的空檔

我去了一下洗手間

cats.jpg  

美美的紫色牆壁裝潢+有一個大鏡子可以使用

最棒的是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女生用品 

濕紙巾+衛生棉

還有自動感應的垃圾桶

真的是揪感心呀 

 

 

IMG_7701.JPG  

 

最後服務人員遞送了意見調查表給我們填寫

粉媽跟我都很滿意這次的餐點

對這邊的用餐環境也覺得很棒很用心

店員親切的服務態度、專業的介紹每道餐點及互動

讓我們這餐吃得很愉快

 

6.jpg  

服務人員推薦的主菜很合我們的口味

讓我們母女倆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溫馨又愉快的夜晚

 

 

IMG_3152.JPG  

說真的這樣的兩人套餐吃下來價位非常合理

真材實料可以真的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以後若有來到小巨蛋附近,一定會再度光臨的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75巷14弄3號(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

 電話:02-8770-52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3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週六至週日→11:00~14:00,14:30~17:00,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店家網站: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店家臉書: UNIQUE PASTA 維一義大利餐廳

 

 

 如果喜歡此篇文章分享,也請給小粉兒一個鼓勵,推推或按讚唷,再次感謝您的來訪 

歡迎加入小粉兒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唷!!!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