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75.JPG  

∥60天-DAY28∥

這是今年5月份左右,去新竹遊玩

總是聽說新竹城隍廟附近有很多美食

既然都來了,那就更不能錯失良機

馬上搜尋了有名的『鴨肉許』

 

這邊車位真的很不好找,幾乎都停得滿滿的

我們光找車位和等車位就花了不少時間

大家都餓慘了

未命名.jpg  

一到店門外就開始大排長龍,裡面擠得水洩不通

好不容易有座位了趕緊坐下點餐

生意真的好到一個不行

未命名1.jpg  

看看大家都點了些甚麼,好像都大同小異喔!

相信來到這邊應該是不會踩地雷啦。

我們點完後,還等待了一些時間才送來

IMG_2771.JPG  

鴨肉飯  $45元

整碗有三塊鴨肉左右,滷汁超香的

整個很下飯,事後,我們都覺得應該要點鴨肉飯的說XD

超值划算!!

IMG_2772.JPG  

炒鴨肉麵  $60元

份量很多,我的女生好友點的,但她一個人吃不完,所以大家有幫忙吃一點 

好吃,也是滿滿濃郁的鴨香味

IMG_2774.JPG  

我的 炒鴨肉炊粉  $60元

炊粉很綿密,不過吃到最後有點太鹹了

也是一樣超級大碗的,但鴨肉就比較少好像才2塊吧!

所以說,這樣比較起來,點鴨肉飯真的是俗勾大碗

IMG_2778.JPG  

炒青菜  $55元

也是很便宜呢,菜吃起來很幼(台語),非常好吃

 

雖然我們的主菜都有附幾塊鴨肉

但這樣哪吃得夠,一定得再切盤鴨肉的呀!!

IMG_2779.JPG  

鴨肉  好像是要撐重的,已經忘記這盤要多少錢了

整個手晃照霧了,真是拍謝,因為大家急著要吃我急著拍,所以就.......

鴨肉肉質好吃,皮也好吃,沾醬汁&搭配旁邊附上的小黃瓜

真的無敵美味呀!!!!果然沒讓我們失望XD

IMG_2783.JPG  

這個 炒鴨血 $55元

幾乎每桌都有這盤,所以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

我只能說,真是嫩,還有辣

吃的我辣呼呼的,很入味也很適合配飯

吃完後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我記得我們還有切其他小菜,不過好像是照片漏拍了><

 

這頓吃下來沒花多少錢,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多了

又可以吃到好吃的鴨肉,真是太幸福啦!

大滿足(笑)

 

鴨肉許(北門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電話:03-524-6574
營業時間:AM11:00-隔日AM01:00

 


因每個人的喜好、味覺、口感不同,實際口感因人而異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使用!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