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67550  

10月是個充滿歡樂氣息的月份((活動超級多的啦!!)

隨著年紀增長,現在身邊的朋友大家各自有家庭小孩後(也有些還是單身啦)

只是這個年紀的我們,已經漸漸開始把重心讓在家人身上了

家族聚會每一次我都放在最優先,因為家人對我來說是最親近最重要的

這天特地搭高鐵一日來回南投跟大家一起吃飯,慶祝奶奶80歲的生日

看到奶奶很開心大家也跟著開心

((最近都使用"美顏相機"的APP,隨便照都覺得很滿意呢!)

c359610  

 10月份主要就是雙十連假了

雖然我沒有休,但也有特地排了一天囉!!

因為我的大學好友Laura要和她的男友要來台北玩,順便介紹讓我們認識

當然身為好姐妹的我一定要來鑑定一下囉!!

我們一行人(也不過才5人)一天跑了四個點

深坑老街吃臭豆腐→平溪放天燈→霞海城隍廟拜拜→寧夏夜市吃美食

b9e34e0  

這寧夏夜市的腰子我必吃的啦!!!因為太熱沒點麻油腰子,不過一樣好吃的嚇嚇叫

超級充實又開心的一天!!!

主要還是要感謝一日遊的策劃人"傑森"(叫傑森好不習慣喔XD)

而我天燈的許願居然漏掉了每次必許的一個大重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就是了XD

【PS.等我拿到照片後會再發文分享一下囉XD】

c3c2ae0  

雖然沒放到雙十連假,但我其實也休了三天囉!!

10/10跟大學好友的一日遊

然後我們避開連假,10/12~10/13出發前往清境兩天一夜

這攤也是大學攤,大約兩個月前就計畫訂時間了喔!!

原本是打算暑假去,但因為大家忙吧而且暑假怕人太多??(當時好像是醬說)

我這次是跟大學的學長姐一起!!!!(明明他們的同學會我硬是要去湊熱鬧)

但其實我早就是固定咖了唷!!(有認證過的....哈哈)

算一算這次是第三屆了,而我從一開始就加入了XD

還有最讓我期待的除了是大夥兒一年一次相聚外,我們這次住的是包棟民宿唷!!

這是我夢想的住宿,因為可以大家住一起嘻嘻哈哈玩鬧很棒

【PS.之後會簡單發一篇文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清境之旅】

話說,這次抽籤,明年主辦者是大象哥哥,哈哈哈(好加在不是我xd)

好像要來去澎湖加碼三天兩夜唷~~~我已經開始期待惹^^

c3d8090  

喔喔....10月真的太黑皮了

哈哈除了玩還有買買買

因為現在的長夾已經用了好幾年(大概8.9年了)

外皮已經不是很美觀了,所以一直想買新的長夾

在網路上找好久都沒看到喜歡的,不然就是價錢太貴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款,雖然擔心這種材質的外皮不是很適合我(我會留手汗...)

不過因為找了好久才找到價錢和款式都能接受的

所以就買下去囉XD

果然拿到手還頗滿意的,只是放很多東西胖嘟嘟的,扣子差點扣不起來

還有零錢的拉鍊有點卡卡的,算是差強人意的地方

不過我會好好愛惜她,雖然便宜但也是要花錢,能用越久越好囉^^

c3653d0  

最後,10/25是弟弟的戶外婚禮

所以打算前一天回去幫忙(只是好像也都差不多了啦!)

第一次參加戶外婚禮很期待,至於到底是甚麼盛況呢?

一樣等拿到照片後再來分享啦XD

 

10月的Notica日記很簡單吧~~~都還有後續分享啦!!!

我會盡快補上囉^^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ica 深坑平溪 寧夏夜市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