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de170  

先前各家電信打出4G上網吃到飽的方案+IPHONE6/6PLUS後,好多朋友都馬上去購機3G升級4G

但因為現在中華電信已經確定要在10月底停用4G吃到飽方案(其他家業者我不確定是否也跟進)

所以大家卯足全力的去把3G升級4G吃到飽~~~~~像我就是XD

 

我本來是想買新手機續約升級4G,但怎麼算都覺得手機續約吃到飽太貴了

對於我這種平常都用WIFI且沒有吃到飽的客群來說,似乎太奢華了

結果,看朋友紛紛使用購平板的方案(全能平板方案),心想"這就是我要的呀!!!"

很多人都是購平板續約3G再升級4G吃到飽,月付680元,超級划算呀!!!

還有贈網內60分+網外35分及市話35分→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XD

b887a90  

 

於是我就買了這台【三星Samsung  Tab4  7吋平板】→原本想把他給粉媽用的

但後來私心的留著自己用(粉媽自己有5吋的手機就夠用啦!!!)

如果要看影片或玩遊戲,我也會出借給粉媽或粉弟囉

 

 

回到正題!!!!

因為螢幕保護貼要350元,最後決定自己來貼了

上網拍買了2張保護貼=80*2=160,和一個皮套160

3樣加起來都比給人貼一個保護貼要來得便宜XD

我有上網看了很多人分享的DIY貼保護貼方法,真的很簡單唷!!!

 

首先,打開包裝,裡面有保護貼和一個拭鏡布

①先用拭鏡布把螢幕完全擦拭乾淨

②螢幕貼會有膠帶標示步驟,就先把1步驟的那面輕輕撕開對齊螢幕順著貼下去(邊撕邊貼在邊壓氣泡)

b82b710  

↑這就是第一次貼失敗的氣泡,其實可以不用丟掉,可以貼完後再把氣泡用按壓方式用到邊邊,氣泡就會不見了喔!!

早知道第一次貼的那張就不用撕掉了說,真是浪費,好險一張只要80元><

 

③等螢幕貼完整地平貼於螢幕上後,仔細檢查有無毛屑或氣泡後,再輕輕撫推螢幕邊緣,最後再把外面那張膜撕開就OK囉!
b867fd0  

完整貼好的樣子,是不是很簡單呢!!!!!

手殘的我也能做到,哈哈哈太方便啦^^

c3a0750  

瞧瞧~~~~~~有沒有氣泡真的差很多呢!!!

以後不用再花錢去給人貼了,自己貼也是很OK的唷!!!!

(粉媽的手機就給人貼了290元,貴桑桑的,想想真心疼呀!!!)

b8d1810  

現在我也有一台屬於我的小平板囉!!!!

發現用平板寫文也很方便耶~~~~以後可以不用一直依賴電腦囉XD

然後,現在苦惱的是到底手機要換哪隻呢?????

唉唉,沒關係~~~我的IPHONE4還能撐一陣子吧

 

 

※補充說明:這是網路上的教學唷!!!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當你貼完之後,才發生螢幕貼或手機上有殘留的毛屑;甚至把螢幕貼給貼歪了諸如此類的慘劇該怎麼辦?別擔心!這種情形有補救的方法。

有毛屑怎麼辦?
看到東西卡在螢幕與螢幕貼之間,心裡真不是滋味!不過,有個好方法可解決,消費者可先利用文具膠帶,仔細地將螢幕貼給沾起來,之後同樣利用文具膠帶把毛屑黏起,再把螢幕貼平貼回去即可。此外,消費者最好選擇黏性不高的膠帶,以免將螢幕貼本身所附著的膠給一併黏起。

貼歪了怎麼辦?
貼歪了不要緊張,也有辦法可解,和毛屑處理的方式大同小異,也是利用文具膠帶,貼在螢幕貼的角落輕輕撕起,再重新貼過一遍即可。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