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30  

我終於下手買了心動已久的notica啦!!!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個非常龜毛的人xd

這是我們去新光A11吃美式餐廳
平日去果然比較空曠
點了比薩好大兩個人吃超飽的
蒜味的薯條好特別也好好吃呢^^

IMG_8729  

原廠的白線已經被我給用壞了
好說也用了兩年啦~所以OK的啦!!!
這種扁線果然比較不會捲來捲去很方便呢XD

IMG_8728  

久久還是得去粉刺一下,可惜塗太厚了清不出什麼東西呀!!

IMG_8727  

好吃又飽的高麗菜燉飯,真的是好久沒帶便當了說

IMG_8726  

我真的超愛超愛吃茄子的
尤其每次只要去吃自助餐一定會選茄子
可是外面的油都好多><"
粉媽做的咖哩也好吃唷!!!
每次只要有咖哩那天的飯一定會被吃光光呢XD


IMG_8725  

假日常常不知道要往哪跑
再怎麼跑好像也都往北海岸居多(笑)
可是每次怎麼都還是會迷路(................)
就當作是開車兜兜風吧XDD
下次來吃吃阿柑姨的芋園好了

IMG_8724  

沒帶便當的時候就是要煩惱午餐要吃啥的時候啦!!!
我還蠻愛東方雲集的鍋貼
可是因為鍋貼太油所以改吃水餃
當然還是選了韓式辣味泡菜囉^^

IMG_8723  

由於這陣子工作心情不是很順
所以決定午餐要好好犒賞自己才會有美美的心情
這家店的照燒雞腿飯好好吃呢!!!
不過要90元(話說現在的雞腿飯都真的要90元了說)

IMG_8722  

豆皮也是我的最愛,超下飯的說
剛好粉弟他們都不愛,我可以一人獨得啦!!!

IMG_8721  

這天跑去RERE的店裡想說要買洋裝(接下來有一堆喜宴)
結果沒買到,後來就走到五分埔又逛了一圈還是沒有收穫
最後跑到松山車站的21世紀吃炸雞
就在邊吃邊用手機上網時發現RERE的手機被偷了
而兇手我也目睹了@@"
真是太無言了啦~~~~~~

IMG_8720  


禮拜六的一早就和瑪蘭妞共進愉快的早餐約會

IMG_8719  

左盼右盼終於有人來面試了,心情總算不焦慮了!

IMG_8718  

這樣的午餐很豐盛吧!!!

IMG_8717  

又是心情不美的一天
豪鑫真的好吃但也好貴
每次必點的滷白菜真是讚
雞腿飯一樣90元

IMG_8716  

哈哈禮拜五晚上就算沒出門也是要變美美的啦!!!
其實我是在家練習化妝貼假睫毛
因為明天一早要下台中參加學長的婚禮
當然要美美的出席呀XD

  IMG_8714  

可惡居然不小心讓我那長長的指甲給刮傷了我的皮膚><"
(奇怪3/23的日期怎麼跟3/24的日期對調了??)

IMG_8715  

禮拜六參加完喜宴馬不停蹄

禮拜天繼續往南跑來去苗栗玩玩啦~~~原本是陰天但後來還出現了太陽呢^^

是愉快的假期~~~這次去了兩個點

會再"慢慢"發文分享XDD

IMG_8713  

終於又替我的愛鳳兒買了新衣服啦~~這次換皮套唷!!
雖然不是我買的顏色~但也真的懶得再換了啦~~
不過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要是有個鍊子就更方便啦XD

IMG_8712  

現在有了新粉餅放包包帶出門補妝真是方便多囉!!!

 

IMG_8711  

終於畢業了!!!!
五年多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期許下一個會更好
我也會更加努力的!!!!!!




小粉兒碎碎念

都四月多了才在寫3月的日記真是太偷懶啦!!!
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常會頭暈血壓高不舒服
待在電腦前的時間也比較少,幾乎都用手機上網看看FB而已
現在也休息了半個月,有好多囉!!!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也會努力認真點寫文章
不然太久沒寫真的會懶惰
而且事情積太多反而會讓自己更累
希望寫文章是開心的沒有壓力的^^
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唷^^





喜歡這篇日記的話也請麻煩給小粉兒推文or按讚鼓勵一下囉^^謝謝(抱)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