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做得聽力檢查及暈眩檢查都正常後
這次的甲狀腺報告也出來了
還好是良性的,所以不用太擔心了
醫生說要我不能吃含碘的食物(海帶、紫菜等)
還有不要大聲說話(因為會造成裡面的壓力更容易再繼續長水泡)
每半年要再回診檢查
暈眩的部份還是認為有可能是梅尼爾氏症
加上現在血壓非常不穩定
常常暈車常常有快爆頭的感覺
有可能是高血壓但也有可能不是
接著就是紀錄一週早晚的血壓
再回診給醫生檢查,若血壓持續高再進一步抽血檢驗

壓力的問題也是很重要
不知道怎麼搞的每次在醫院量血壓都爆高
而且血壓飆高時會有種頭快爆炸暈倒的感覺

最近其實有很多煩惱
不管怎樣還是要放輕鬆
好好面對自己的問題並解決
不要再給自己無謂的壓力
這樣並不能改善身體的狀況反而會更加嚴重
現在好想休息一段時間
好想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放鬆開心的事

可怕的事情和壓力都必須遺忘
並且趕快振作起來
不然我真的覺得身體不舒服好痛苦
寧願戰死也不想病死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尤其在我這個年紀還有漫長的路要繼續走下去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我會加油並好好照顧自己

也謝謝廠商的體諒
再此感到抱歉因為身體狀況而延誤了
不過我會更加努力和大家分享
現在體驗文雖然少了但也希望大家能多來聊天囉!
以後只會參加喜歡有興趣的產品
希望能努力把這些我喜歡的事情都做好^^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