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大牛排是不是很驚人呀~~~~~小粉兒我可是日日夜夜思念著,終於可以ㄧ飽口福了

話說這陣子很常放假就往北海岸跑,經過這間店的時候總是看到好多人跟車
當時回家找了一下發現原來這間就是頂頂有名的巨無霸牛排
看到大家分享的美食讓我口水流不停,終於這次輪到我去大喀ㄧ番啦!!!!
真是開心又期待~~~~~~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時間了,但外面還是有人在等候
於是我就先下車去問看看還要等多久才會輪到我們,店員說大約30分鐘
畢竟都來這了還是想吃呀~~~所以我們就到旁邊停車場停車

當時有發現旁邊好像也有ㄧ家長的好像的店,但仔細瞧好像有個字不同
(我們還是堅持吃這家囉!!)



外面至少還有兩三組客人在等待候位,還有椅子可以坐
另外還有ㄧ兩桌在外面的,好像是要給有抽菸的人使用吧!!
不過在這邊戶外吃飯,因為就在馬路旁,所以感覺好像也不太恰當就是了



原本都有人坐,再等下ㄧ次就換我們就去吃囉~
不過這下午的時間居然還要排隊,可見生意真的很不錯呢!!!!



由於我們是10月底去的,接近萬聖節,所以可以發現店家的佈置整個就是有萬聖節的fu呀!!
感覺也非常熱鬧呢~~~~~~~~~



這邊是有個小吧檯出餐,主要有飲料湯沙拉等等



旁邊有多人的沙發座位,感覺很舒適,原本他有個要併桌的沙發位可以給我們用
雖然可以坐沙發,但想想還是不要併桌好了



這個蜘蛛網很大耶~~~整個就是吸引我的目光



還有這個骷髏頭會變換喔~~~~超酷的啦!!!!



看看~~~真的是好多人~~~大部分都是家庭聚餐或是情侶居多,我看大家幾乎都有點大牛排和沙拉
感覺也挺讚的說~~~~~~因為可以ㄧ起分著吃呢!!!!!

接著來看看菜單吧!!!
 

價位來說其實還好,因為排餐類本來就會比較貴
有全餐、大餐、排單和單點的點心、兒童餐、手工甜點和飲料

 

由於這次最想吃的就是巨無霸牛排,所以當然是必點的囉!!!!
他正確的名稱是:美國頂級加厚沙朗牛排24oz  770元
這比我之前上網看大家吃的價位還來的高,所以我想應該是價位有再調整過吧!!!!
我還特別詢問店員說這是大家最常點也是最有名的那個巨無霸牛排嗎??
他回答我說是~~~還說這個筋比較多唷!!!
原本想說那是不是要換紅酒奶油雪花牛排,但想想還是算了,就來吃吃看吧~~~~~~~



嘿嘿等待上餐中~~~~~此時的我正東拍西拍整個店裡的環境


餐點附的麵包,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穌穌脆脆的,不是那種ㄧ咬下去就軟的麵包
我邊剝邊吃,想說要等濃湯來一起配,但左等右等才發現原來沒有濃湯><"



接著是沙拉,我選的是千島醬,每次吃沙拉幾乎都是選千島醬居多,因為還是喜歡有點甜甜的啦!!

哈哈重頭戲要來了~~~~~~~~~~~~~就是我的24oz牛排!!!!!!!!!!!!!!!





美國頂級加厚沙朗牛排24oz  770元  (附餐有飲料、沙拉、配菜、麵包)

真的好大喔!!!!
而且端上來的時候我有被嚇到,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牛排
連隔壁桌的ㄧ對夫妻也很好奇的ㄧ直看我們(的牛排)
我點的是五分熟,因為上網看大家說點五分熟就可以了
有專門的醬料,裡面有參雜蠻多東西的感覺,但我也說不上是什麼,似乎有看到紅豆的東西??
它的配菜有馬鈴薯泥、泡菜和玉米,搭配吃起來口感覺得還不錯



這是五分熟的牛排,旁邊有ㄧ部份都是油花,因為筋多真的挺難切的說
而且因為整個就很紅又有血,所以最後由我負責吃掉
其實原本這道餐不是我要吃的,只是想說分著吃,我點的是另ㄧ道喔!!!(在後頭分享)

原本想說是不是要再去用熟一點,但後來想說麻煩還是就算了
隔壁那對夫妻她們也是點五分熟,後來還叫店員再用到七分熟
所以我想可能要點還是點七分熟比較ok吧!!!!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當然我也是切著分著吃,不過要我把整客24oz吃掉也是ok啦!!!
只是吃下來覺得手好酸快斷了,要切這麼大塊的牛排真的好累喔!!!!!
ㄧ直到回家後我的手還是酸痛不已@@"

接著這是原本我點來要吃的,因為很懷念以前在Friday's最愛點來吃的香烤半雞
想說這邊的吃起來口味不知道如何


迷迭香烤雞(原味/烤肉醬) 500元  (附餐有麵包、沙拉和配菜,沒有飲料喔!!)

我選的是烤肉醬,因為比較想吃重口味ㄧ點的
果然一看到它就開始口水直流,它附餐有個很像小米的東西吃起來不是很喜歡那口感,所以就沒吃完
旁邊也是有玉米+蕃茄,它的配料跟牛排的是ㄧ樣的

這烤雞最後是給朋友吃,不過他也有分我吃(敢不分的話就不跟他換牛排了)
吃起來就是鮮嫩美味,而且肉質很讚,不會太乾也不會烤得太鹹
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BBQ烤雞了
這很推薦給不敢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這個餐,只是沒有附飲料有點可惜
但其實桌上都會有開水,服務人員也都惠來加水,所以不介意喝水的話也OK



我又多點了一杯可樂,但發現根本就喝不完
因為整個餐吃下來已經超級飽了,最後只好硬撐著喝完,肚子整個就是脹起來了

後來去廁所有看到牆上有ㄧ整面都是大家挑戰吃巨無霸牛排的照片牆
據說好像是40oz的吧!!!!真是佩服這些高手
如果有人願意負責幫我切肉,我倒是可以考慮看看是不是也來去挑戰一下
哈哈哈~~~好啦!!!!不行不行要克制XD



這餐吃下來加服務費總共是1410元,好久沒吃到這麼貴的大餐囉!!!!!(我其實很省的)
不過就當作是萬聖節大餐好了!!!!!
接下來的大餐應該就要等到12月的生日大餐+聖誕節大餐
ㄧ次兩個節日ㄧ起解決,很划算吧XD
只是要想想要吃啥好呢~~~~~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店家資訊
Frank's Texas BBQ邊界驛(三芝店)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話:02-2636-1548

網友推薦菜 : 雪花牛排 酸辣雞翅 沙朗加厚牛排24oz 
營業時間 : 11:30~21:00




*小粉兒*
 小粉兒的粉絲團。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