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智慧型手機很夯,常常搭捷運公車就可以看到許多低頭族,年齡層也越來越廣泛

我還看過有國中生就在用Iphone了說,可見大家真的很重視3C手機
像我的是Iphone4,已經使用快兩年囉!!!
平常出去就會拿來聊天、玩遊戲、聽音樂、看影片、上FB、記事本和記帳本等等
下載超多APP,最多就是攝影繪圖,再來就是遊戲啦!!
還有一些交通轉乘、旅遊美食時尚等都很實用,也是打發時間的好工具!!

我的修圖軟體有很多,多到需要好幾個資料夾整理
這些就是我最喜歡的修圖APP



攝影修照片不只是女生最愛,我發現很多男性朋友也都會用耶!!

要跟大家推薦一款很可愛的修圖APP『Snapeee』,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有用過

它還沒改版之前有超多圖案,可是要使用更多圖案就要另外付費
但改版之後雖然基本圖案變少,但卻能用累積點數的方式來兌換圖案也不賴

而且有中文繁體了,真的很方便也不用自己一直花時間摸索
支持語言:中文(繁體/簡體)、英文、日文、韓文



它是個免費的軟體,先去下載並註冊,接著之後就會自動登錄囉!!!


之後開始使用時,下面會有出現5格:消息、分類、快照、通知、註冊訊息



消息
主要就是有大家上傳的圖片,我們可以上去看還能幫別人推推
可以獲得積分點數5點喔,也可以推圖和在評論那邊留言
不僅能和其他人一起互動,也可以看到很多很棒的照片呢!

上面還有夠酷、可愛、口水、贊的圖案可以選
也可以把喜歡的照片收藏起來唷!!
在口水圖案上面有3個點點點
它的功能是把此用戶加到黑名單和舉報


分類
有一些官方用戶的相片或是一些熱門照片等等
像我們編輯好照片要上傳發布時,可以選擇照片分類以便觀看
照片分類包含有:美食、寵物、時尚、外出、我買了、搞笑等等




我們也可以關注用戶喔!!這樣可以隨時看到對方發佈的照片呢!!

要怎麼關注呢???
就只要點進去那張照片發佈者的名子或他的大頭貼
就可以看到發布者的資料訊息囉!
觀注之後我們要看他的相簿照片也可以很方便,就不用在一直找了


註冊訊息



這就是我的基本資料,可以知道有多少人關注你,還有多少粉絲及總共發佈的照片
而這些資料就是在最下面右邊的註冊信息那邊囉!!

除此之外,我們可以在這邊看到收藏的照片
還能用每人專屬的邀請碼來邀請朋友加入
他有分通訊錄邀請及FB邀請
點進去被通訊錄邀請就可以看到也有在使用這款APP的朋友囉!!





最左邊圖可以看到我們還能把照片發佈在FB、推特等等地方

再來就是在中間那張圖可以看到四格空格,可以收藏用戶
(點選關注按鈕左邊,可以將用戶作為收藏保存,最多4人)
而且不會被其他人看到~~就類似追蹤的意思囉XD

最右邊的就是調色盤+收藏櫃啦!!!

嘿嘿~~~要多多努力賺積分點數才可以多換點可愛的圖案呀!!!

我目前圖案還蠻少的,只有5種XD
他有分兩種標準套餐(我現在有2種)、套餐精品收藏(我現在有3種)
其實要獲得積分點數也挺簡單的說
像是每天登入可以得到130pt、幫別人推推可以得到3 pt、發佈相片可以得到120pt
所以很快就又能兌換囉!!!!!!!大部分能用點數兌換的圖案差不多1種要1000點
其他就是要花摳摳啦!!!!(我還是慢慢存點數囉)



那我們要怎麼兌換可愛的小圖呢????

很簡單!!!!!!!!



有沒有看到在左圖的左上角有個像禮物盒一樣的圖案?
點進去就會出現很多套餐啦!!!有首選套餐、全部套餐(裡面都是滿滿可愛的圖案)
然後在中間這張圖裡,有個『Point Only』就是能用點數兌換的圖(不需要付費)

這些點數兌換的幾乎都1000pt,如果旁邊沒有標示點數的就是要付台幣的喔!!
別擔心,在購買前會有視窗告知我們!!所以不用怕不小心點進去就要付錢

不過我有買到兩次是只要1點的套餐耶~~~超級開心!!!!
只是不知道啥時還會有這種好康囉!



這就是免費的~~~~只要點數就好~~~而且還是1點的耶!!!賺到了啦哈哈



這個是要付費的,雖然很心動真的超可愛的呀!!可是還是不想花錢啦~~~


快照
哈哈趕快來進入主題~~~~看看到底有哪些編輯照片的法寶吧



快照~~~~可以直接選相機拍,或是在相簿裡挑照片(我大部分都還是會挑照片)
他有三種比例可以選,選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編輯啦!!

右圖有個小框框和大框框是主要用來條圖案物件的大小,旁邊選轉的圖案就是條選轉的方向



最下面調色盤點進去就可以開始編輯照片囉!!!!

首先可以看到上面有:
愛心(可愛小圖)、筆刷(點綴的圖案)、框框(外框)、方塊(對話框及標籤)、字型

會依照我們有的套餐主題有不同的圖案

字型則是原本的,也很多種很讚呢!!!(有些軟體的字型都無法多樣化,感覺就弱掉了)



調色盤旁邊的左右箭頭主要就是上一步、下一步
如果想要退出回到上一步驟就是按◄,取消返回就是 ►
中間的框框有個X,就是表示要清空,還好他會出現視窗通知我們確認是否要清空
不然一不小心按到就要重新編輯啦~~~我會哭哭喔!!!!

最右邊有星星的是還有加強其他的功用:過濾器、明暗、加工頁面的使用方法
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呀~~~~如果不熟悉或不懂怎麼使用,還會特別講解用圖文說明耶!!!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讚的軟體~~因為很多其實都不是中文,所以常常搞不清楚





看完以後還不會使用操作的話應該很難啦~~~嘻嘻



這是我發佈編輯好的照片,嘿嘿~~馬上就獲得了120點喔!!!!

可以在通知的地方看到新增加獲得的點數或是一些有新的可愛素材套餐訊息喔!



最後還可以分享照片發佈到FB,可以即時跟朋友互動呢!!



是不是超級方便又貼心呢~~~~~



哈哈~~馬上就來跟粉絲團好友分享我喜愛的2AM演唱會訊息XD

這APP真的很讚很可愛吼!!!!
現在每天都很努力的登入、看大家的照片推圖還有用一些可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每天都要賺很多點數就可以有更多可愛的圖案素材囉!!

如果也有使用這個APP的朋友也可以加入我,我們一起來玩圖吧^^

還沒有下載的朋友也沒關係,可以現在趕快去下載唷!!!!


活動網址:
snape.ee/
Snapeee粉絲團:
www.facebook.com/Snapeee





如果你喜歡小粉兒這篇文章分享的話,請幫忙推文和按讚唷!!!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