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某天趁著工作稍微不忙的時候,請了半天的特休,跑去了海邊走走 

朋友帶我來到了位在三芝潛水灣的一間民宿餐廳『海洋深呼吸』


一到這邊,有好幾間咖啡簡餐店看起來都不錯,而且都位在海邊

 
雖然外觀有點老舊了,但是覺得在海邊可以邊吃午餐下午茶喝杯飲料咖啡看海 

真的讓人覺得心情很放鬆..........


如果你厭倦了都市煩忙的生活
如果你與你的愛人想要擁有一個浪漫的海洋之吻
如果你的家人都想親近海洋,

如果你的朋友都想來瘋海邊的話,來海洋深呼吸一趟吧!
這裏會有你心中的那份夢想的感動,

讓你心隨著海浪的聲音一起深呼吸!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像徜徉在地中海,用餐的環境及店內的擺飾都很用心


還有沙發椅呢!!原本想來這邊坐,不過要用餐的話好像不太方便吼!



因為是平日下午去,所以幾乎沒有什麼人


我們先選了在裡面的座位用餐,想說等之後再到外面的座位喝飲料看海 

而老闆娘也很熱心的招待我們

整間店當時應該只有一兩組客人都是女生,她們也在拼命拍照XD

人不多要拍照才好取景呀!!



好像磁磚貼成的桌子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椅子上也都還有靠墊,真的是超級舒適的呀!!

後來還有看到兩個韓國來的女生原來是要到這邊住宿的 

在這地方晚上住宿看海想必又是另一番風味





由於我們都還沒吃午餐,所以決定來點他們的異國風味餐


我選的是點餐率最高的墨西哥碳烤雞腿排(280)


而朋友點的是義式香烤豬肋排(290)


餐點均有白飯、沙拉和湯一份 


首先,麵包來了!!我們超級餓的說


他們的麵包烤的好好吃,而且又香吃起來好扎實喔!!

吃起來口感非常有嚼勁,非常能填肚子


搭配著濃湯喝真的超讚的說!直到現在我都還對它念念不忘呀! 



它的濃湯料多好喝,還有小麵包加在湯裡可以吃脆脆的或是軟軟的

我還一直邊喝邊加黑胡椒,哈哈....

光前面這兩樣麵包+濃湯就讓我胃口大開
 

如果可以還真想再來一碗XD


我的主餐終於來了!!!!!墨西哥碳烤雞腿排(280)


老實說一看到的時候還真有點失望  


因為怎麼才這樣啊!!!!感覺太弱了,沒有配菜要怎麼吃勒><” 

份量看起來雖然少,可是吃起來還真的多(飯)

我還把其中一團飯給朋友吃,其實是怕他吃不飽


不過還好雞腿排沒有讓我失望,鮮嫩多汁,烤的也恰恰好


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菜可以配,所以飯吃起來就有點乾了 


都要加著雞腿肉吃,不然就只是在吃白飯呀!!


結果我忘記拍朋友點的豬肋排,一樣是一個主餐這樣
 

看他沒東西可以配,我還分了一點我的雞腿排給他吃 

因為豬肋排吃起來肉不多且骨頭好麻煩!!

我看他幾乎都在吃白飯了.......
 


飲料最後才上,我點的是奶茶!!

不過這樣也好,就可以拿到外面的座位邊喝邊看海啦!!


吹著海風看著海浪,心情放空什麼都不想,感覺好輕鬆自在喔!

 


剛好這天隔壁店家有麻豆外拍,看到一個麻豆和數位攝影師在拍照 

心想好可惜麻豆也未免穿太多了吧!哈哈怎麼來海邊不穿個比基尼勒


這是往海邊看去的景色,陰天的海岸也有另一種美 

可惜天氣不佳不能下去走踏,不然我好像下去玩玩水啊!!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些人在海岸上拍照玩耍  





其實我覺得來到這種地方還是比較適合喝下午茶配點心就好


但還好它的餐點價位不會太貴,而且也不限時間

所以我們可以很盡情放鬆的待一下午也不會有人打擾


這個午後來到潛水灣享用午餐看海景讓我有好心情


下次有機會的話也會想到這邊附近的其他家店家看看!!!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和體驗吧...............




*三芝區介紹*

三芝區位於台灣北端偏西的區域,北與石門、金山毗鄰,南與淡水相接,東靠大屯山脈和台北市北投、陽明山分界,西鄰台灣海峽,是一處風景秀麗的山水地。三芝區開墾以前,是發雅番社的社址所在地,稱為小雞籠社,境內森林茂密,漢人入居後改稱為小圭籠莊,又叫做小圭郎,三芝的別稱小基隆就是取自小雞籠字音的轉變,並且三芝是早期凱達格蘭族(Ketagalan)的分佈地區。清朝末年編隸芝蘭三堡,日據時代之後,於民國九年改正地方行政制度,乃取芝蘭三堡為三芝,自此三芝的地名便一直沿用至今。三芝聯外道路非常發達,並且是北海岸國家風景區的起點,在沿海道路方面有台二號線北通石門、金山、萬里、基隆,南達淡水、臺北,另外有101號縣道經北新莊通淡水,或翻越大屯山經竹子湖通台二號甲的陽金公路,通往陽明山國家公園、臺北和金山等。三芝附近有許多觀光景點及人文景觀非常適合安排海岸山景一日或是二日遊的路線,






店家介紹:海洋深呼吸

海洋深呼吸位於新北市三芝區淺水灣,面對廣闊的台灣海峽,風景明媚,四季海景各有奇趣,素有『北台灣愛琴海』之稱,三芝鄉近年來積極開發觀光旅遊業,淺水灣就是在民間與地方政府相互配合之下運孕而生的『三芝咖啡街』,再連接石門、金山形成了北海岸耀眼的藍色公路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村54-3號(淺水彎旁邊) 

電話:(02)8635-19380926-222268


供餐時間:AM1100~PM1100           提供無線上網






【延伸閱讀】

食記淡水八里佘家孔雀蛤大王+八里腳踏車之旅

食記台北東區博多拉麵(市大店)

食記汐止韓堂。韓國小吃!!!吃不膩的石鍋拌飯我最愛

食記台北京站。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食記】板橋私處(好詭異的店名)。in板橋車站球環球購物中心2F

食記台北慶祝皇后生日快樂in W-Hotel貴婦的午餐約會【The Kitchen Table 廚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