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他們是誰嗎?????

嘿嘿~~~~就是韓國團體2AM

以前還不是很認識他們的時候,總是把2AM和2PM搞混
還記得會認識他們這個團體是因為當時很迷家族誕生2
(因為裡面有我最愛的潤娥、澤演)
後來覺得趙權真的好好笑,每次看到他很奮力演出的時候,就覺得好吸引人
尤其是他瘋狂的樣子,大家也都會叫他瘋權~~~~真的是超級好笑XD
然後慢慢的開始去注意他們2AM這個團體~~~當然2PM我也超愛的就是了
 

先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2AM的成員:(本篇照片資訊皆來自網路資料)

音樂
類型:K-pop、謠曲、R&B
出道地點:韓國、出道作品:《這首歌》

韓國官方網站:http://2am.jype.com/
相關團體:2PM
現任成員:昶旻、瑟雍、趙權、珍
 


2AM
為韓國男子偶像團體,組合成員有昶旻、瑟雍、趙權及珍雲。與2PM一起活動時稱為one day;音樂風格如同名稱一般,在這樣的深夜裡,能感受到最寧靜的時刻。韓國JYP的四人男子組合、是從2008年公司舉辦的'熱血男兒'選拔賽中篩選出來的。代表作品《THIS SONG》《畢業》《Time For Confession》等。

凌晨2點、將一天中諸多的感情和感覺再次回想的意思而分別將2AM2PM 同屬JYP軍團的團體並也合稱為「one day」(全天候)。 出身於SBS所播出的英才培養企劃「99%的挑戰」的趙權。在「熱血男兒」中受到廣大喜愛的趙權、任瑟雍、鄭珍雲、李昶旻4名所組成的2AM

在許久的練習時間中受到了許多的挫折也不放棄的努力向想前進的4名成員們所準備的2AM第一張單曲專輯『這首歌』是JYP的練習生這樣華麗的外表之下背後隱藏的她們的眼淚和汗水以及作曲家樸震榮的監製因此受到了廣大關注。

之後於20093月變身成和溫柔形象絕然相反的男子漢而造成話題的2AM第二張單曲專輯『朋友的告白』是以強調男性美的R&B向許久的朋友告白的男人誠摯的心情歌曲。
更顯男性強而有力唱法的『朋友的告白』受到許多女性粉絲們廣大的人氣。

   

四名團員都各擁有自己的出色能力、每個人在隊裡都有著出色的代表。分別是:

有著抽風淘氣的性格、充滿感情的演唱力、綜藝細胞超強的小隊長趙權:抽風
&淘氣
有著溫柔溫暖的性格、充滿感覺的演唱力、結實性感身材的紳士任瑟雍:溫柔&形象
有著成熟沉穩的性格、充滿深情的演唱力、實力美聲演唱的長老李昶旻:實力&深情
有著活潑可愛的性格、充滿動感的演唱力、象征魅力笑容的老幺鄭珍云:可愛&陽光

擁有才能和實力的
2AM、希望就像他們許久的練習時間一樣能夠成為歷久

想認識更多他們的資訊也可以上網搜尋喔!!!!



在2AM成員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趙權

因為他真的超級好笑很搶眼,很喜歡看他的瘋舞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

家族誕生2我們結婚了和佳仁的亞當夫婦、還有他綜藝節目強心臟的表演

超有喜感的,同時也覺得他很深情浪漫喔!!!非常可愛呢!!!


找了一個在家族誕生2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段影片跟大家分享囉!!!


※看不到影片的話點此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P1c0tIQX4






這是在家族誕生2裡面,趙權反串女兒身參選梅花小姐的片段

真的是讓我笑到肚子好痛呀~~~~~

只要看到他就覺得好歡樂喔!




而2AM不僅會搞笑,你看看肌肉耶~~~哈哈很讚吧

難怪會迷倒一堆粉絲~~~還真是不分年齡層的說


除了他們會模仿搞笑很努力的表演外,唱歌也是非常深情動人

如果2PM是野獸派團,那2AM就是美聲天團XD

音樂風格算是比較抒情深情,糅合少量舞蹈,呈現出溫柔男子的形象

(當然也會有其他類型的曲風,不過我覺得他們算是比較陰柔的男子團體)

這倒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還以為他們是走動感路線的說

但沒想到唱起歌來會那麼的深情款款,歌聲很美妙動人

很容易讓人跟著進入到整個歌曲的意境裡

我喜歡他們的MV都很有劇情張力,而且還蠻感人的說

像「給不接電話的你」、「死也不能放開你」、「朋友的告白」我都超喜歡


給不接電話的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69XjhUptY





2A
M
除了歌唱力之外還擁有充滿才氣的口才和才能在藝能節目中也呈現了活躍的姿態

還有參與韓劇的演出喔~~~~



在韓劇個人取向,瑟雍就有出演喔!!飾演李敏鎬公司同事

也因此結為好友,要是不說還真看不出來他們同年紀耶!!



擁有才能和實力的2AM

希望就像他們許久的練習時間一樣能夠成為歷久不衰的團體


這次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啦!!!!!

喜歡他們的朋友當然不能錯過

邀請大家一同前往演場會共襄盛舉!


演出日期:2012
/10/
13 (星期六) 
演出時間:19:3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演出地點:台大體育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網站(點此進入)


我也好想去看2AM呀~~~~~~~~吶喊

好奇怪為啥我放的影片都沒有出現呢???要哭了啦 ><"




❤嘻嘻來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