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網路)


這部『黃色福壽草』(黃色復仇草)是我在PPS上面看到的
一直到現在也演了好多集但都還沒完結篇,所以就每天都會發漏看看有沒有更新
(有時會先幾天不看,到時就可以一次看很多集比較過癮)

我看這部越看真的會越氣,眼淚也會跟著掉
因為女主角薛艳花真的太可憐了啦!!!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發生
真的是扯到爆!!!!!!!
她根本就是留著血淚的可憐女人,應該沒有人比她還要慘了




然後另一位女二崔友拉真的是太超過,太惡劣,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女人
她犯的罪天理不容,期待她會有慘痛的懲罰,不然就太沒有天理了

不過說真的,這部劇情真的好誇張
雖然我想有錢人的世界不是我們所能想像的
而我們這種平凡老百姓哪能知道那麼多八卦內幕
就只是求穩定過好自己的生活有一個生存空間罷了
如果現實生活發生這麼扯的事情,真的超級冤枉的

我每天每天只要看到崔友拉都覺得超生氣的說!!!!
怎麼可以壞成這樣
我一定會睜大眼睛看她最後的下場是如何的悽慘落魄........






接著介紹一下主要人物和資訊,以下資料來自:http://blog.yam.com/min723/article/50136622

【中文劇名】黃色復仇草 /黃色福壽草 
【韓文劇名】노란복수초
【英文劇名】Yellow Boot
【電視台】韓國TVN
【類型】TVN日日劇
【首播】2011年02月27日
【播出時間】每週一到週四上午9點55分各播放一集
【導演】崔恩靜(《白色謊言》、《粉紅色唇膏》、《相信男人》)
【編劇】裴浩民(《慾望的花火》)
【主演】李宥利 鄭燦 尹雅真 玄宇成
설연화(薛燕華)—李宥利 飾  
최강욱(崔強宇)—鄭燦 飾  
하윤재(夏尹在)—玄宇成 飾  
崔尤拉 —尹雅真 飾  
하윤이(夏尹妮)—沈恩珍 飾
【集數】預計100集
【簡介】講述一個曾經活潑明朗的女生背負冤屈失去一切漸漸走上復仇之路的故事。

※因為翻譯的問題,所以片中的名子我都是看PPS裡面的中文翻譯。跟上面介紹的不太一樣。



(圖片來自網路)

在看女主角復仇的過程中,我覺得她媽媽也好可憐喔!
然後女主角也真的很認真很努力,好希望她能獲得幸福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李宥利,覺得她是ㄧ個很棒的演員
她演的很多韓劇我幾乎都有看過,雖然也時也會演壞的,但就還是蠻喜歡她的
喜歡散發出來的感覺!
說真的韓劇很多男女星其實都常看到他們出演
但要真的叫出名子我還真的很弱
反倒是粉媽超厲害的,都知道誰的本名是誰
(粉媽說誰叫我都不用頭腦)


然後之前還有看過李宥利上強心臟節目,覺得她是個很認真的女生
感覺就讓人很有親切感

※ 強心臟每次都會有很多演韓劇的男女星出演
   結果每次都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因為我們都只看到他們演戲,沒看過他們上綜藝節目
   真的很精采很好笑,尤其是喜歡聽他們講一些八卦還有跳即興熱舞也好精采喔



在黃色復仇草劇中,她之後的穿著打扮讓人眼睛為之ㄧ亮
可能是很少看到她穿那樣的衣服吧!!!嘻嘻
不過也發現她身材不錯呢!




最後這也是從網路上搜集到關於她的基本資料:

 李宥利
韓文名:이유리
英譯名: Lee Yuri
另譯: 李幼梨,李俞利
出生日期: 1982年1月28日
身高:165cm   
體重:43kg   
血型:A型   
宗教:基督教   
家庭成員:一男兩女,排行老么
畢業院校: 桂園造型藝術大學媒體藝術系
興趣:看電影,畫畫   
出道:1999年 MBC 最佳劇場戲劇
經紀公司: THE PAN Entertainment

電視劇
2002年:KBS2《學校4》   
2002年:KBS《小氣家族》   
2003年:MBC《ARGON》   
2002年 :KBS《明成皇后》(飾 純明孝皇后)   
2002年:KBS《人魚公主》   
2003年:KBS《黃手帕》(飾 羅美玲)   
2003年:KBS2《妻子》   
2004年:KBS《說不出的愛》   
2005年:MBC《金家藥房的女兒們》   
2006年:SBS《愛情和野心》   
2008年:KBS《媽媽發怒了》   
2008年:MBC 日日劇 《愛你,別哭》   
2010年:SBS晨間劇《唐突的女子》   
2011年:MBC週末劇《閃閃發光》(飾 金蘭)   
2012年:tvN日日劇《黃色復仇草》

電影
2004年 《筆仙》   
2005年 《傳奇》
2007年 《她》   
2007年 《愛歌》

※紫色部分是我看過的韓劇,韓國的電影我倒是沒注意。



(圖片來自網路)


這是這部劇最主要的男女主角,雖然還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演完
但好想知道最後結果是如何

我還是會持續發漏下去,希望不要讓我太失望囉!!!

這部韓劇真的很好看,小粉兒跟粉媽也都會一起討論劇情
我們也都很喜歡李宥利



Dear們有空也可以來看一下這部,pps現在好像也演到蠻後面了

希望她之後也能多拍一些好看的韓劇囉^^



備註:因為有很多人排斥韓國,在此小粉兒聲明純粹只是喜歡看韓劇和一些韓流明星
              對於一些國際賽事(奧運)韓國裁判或選手的問題,小粉兒也感到憤怒不公
              所以每當有排韓的浪潮出聲時,我也就盡量不看韓劇了!!!!!只是真的很難抗拒韓劇的誘惑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台灣或不支持台灣喔!!!
              以上聲明完畢!!!!






接著是文末贈獎活動...............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方式→此篇文章累積到30推,即準備小禮物一份贈送給1位幸運兒!!!


『請大家按推文和讚,並留言幾推幾讚,回答:你喜歡的韓劇是哪部??』


小禮物是
Anna suI香水1瓶(4ml),參考下圖(可二選一)





開獎時間:9/10晚上10點公佈在小粉兒的FB→→趕快加入可以即時掌握得獎訊息唷!









Dear們快來FB找小粉兒聊天抬槓唷!!!!GO GO GO~~~~
募集中^^


*小粉兒*
 (加我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